无障碍说明

马林:表现不好该骂还得骂 战富力目标就是赢

腾讯体育4月12日 本赛季中超开局四轮不败的辽宁沈阳开新队本轮比赛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富力,今天谈到这场关键比赛,辽足主帅马林在承认差距的同时,不失信心,他直言:“虽然我没想到辽足会四轮不败,但我们还是一支保级球队。不过目标保级不代表我们保守,与富力队我们仍然要打得积极主动,目标就是战胜对手”。上场比赛,马林赛后严厉批评了队员,对此马林表示:“我们会与球员进行充分沟通,指出他在场上的不足,比赛该踢还得踢,该骂还得骂,该练也还得练……”

马林:表现不好该骂还得骂 战富力目标就是赢

马林

腾讯:面对排名第一的富力队,辽足准备好了吗?

马林:富力队本赛季发挥特别好,特别是上轮对阵恒大队,战术素养、临场发挥、比赛信心都给各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就是一支保级球队,要力争打出辽宁队自己东西,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只有自己做得更好才能够击败对手。对手强大,但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战胜对手。

腾讯:战罢富力队,接下来还有恒大、国安两队,如何看待这3大战役?

马林:我认为辽宁队跟谁比赛都是魔鬼赛程,赛前我们也没有想到我们现在会4轮不败。我们对待每一个对手都会全力以赴。我也一直在始终强调,要通过每一场比赛,使得我们年轻球员得到提高,这是根本。至于说跟富力、恒大、国安等强队交手,我们需要踢出风格、水平,踢出辽宁队的精气神,无论是胜平负,我都能够接受,相信球迷也能够接受。

腾讯:国足助教李铁已观看了辽足两场比赛,同时透露国足主帅里皮将组建国家二队。就此,您怎么看?我们队有谁能够入选?

马林:组建国家二队这一想法,对中国足球长远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当然,这也不是创新,我们过去也曾有国家二队、国家希望队,当年我就是从国家希望队开始,一步一步往上走进入国家队的。国足需要提升水平,要在亚洲踢出让全国球迷满意的比赛。我个人还是相信里皮,会带领国足进步。至于我们队有谁能够进入国家队,不好说。但我们要承认,我们的球员在个人能力、战术素养方面与其他强队的一些球员还是有差距的。

腾讯: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赛后,听说很多球员挨骂了。下一场,您还会对比赛阵容进行大调整吗?

马林:调整是肯定的,场上发挥有波动,踢得不好,难免被换下。但换下后,我们会与球员进行充分沟通,指出他在场上的不足,问题出在哪,如何改进。比赛出问题很正常,但比赛还得继续,该踢还得踢,该骂还得骂,该练也还得练……(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