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轮不败对手实力不足 未来三大战役考验辽足

腾讯体育4月10日 2017赛季中超四轮过后,年初多名主力离开的辽宁沈阳开新队能够以一胜三平保持不败难能可贵。开局形势不错,但并不证明辽足今年联赛的走势会很乐观。从下轮开始,辽足将接连迎战广州富力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三支劲旅,用主教练马林的话今天说:“我们的前四轮对手都是至今一场未胜,不能盲目乐观。未来三个对手的状态和实力都非常出色,接下来的三大战役才是本赛季开赛以来辽足迎来的最大考验。”

四轮不败对手实力不足 未来三大战役考验辽足

辽足客场战平亚泰

辽足前四轮的四个对手目前都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贵州智诚名列第12位,河南建业名列第13位,江苏苏宁和长春亚泰都仅积1分,名列最后两位。 辽足从这四个对手身上总共拿了6分,只能说成绩尚可,真的没有盲目乐观的资本。

从下周一主场与广州富力开始,辽足将接连遭遇强敌。广州富力目前3胜1平保持不败,高居积分榜榜首,该队在上轮的广州德比中,差一点战胜广州恒大,比赛最后一分钟被扳平了比分。广州富力队本赛季在塞尔维亚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率领下发挥十分稳健,特别是该队的三名外援攻击效率非常高,此番主场作战,辽足将遭遇空前的考验。

因为原定于本周六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的比赛临时调整为下周一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赛程的突然调整对辽足接下来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十分不利。在与广州富力队的激战之后,辽足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准备周五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也就是说,辽足要在五天之内,往返沈阳和广州之间,迎战两支广州劲旅,队员们的体能肯定会受到影响。已经夺得中超六连冠的广州恒大本赛季开局不佳,2胜1平1负的成绩让他们暂列积分榜第五位。今年将目标定在三冠王的广州恒大急需胜利来摆脱困境,而从辽足身上拿到三分肯定在该队的计划之中。多年以来,辽足还从来没有战胜过恒大,最近几个赛季更是连续大比分输给对手,所以这场比赛对辽足来说会十分艰难。不过对辽足稍微有利的是,广州恒大本周将出战亚冠小组赛,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对于该队球员的体能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客场打完广州恒大之后,辽足将回到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北京国安目前2胜1平1负,位列广州恒大之后排名第六位,该队拥有国脚于大宝、强援伊尔马兹等实力派球员,最近刚刚获得了两连胜,状态很出色。国安队一直是辽足的“克星”,两队中超联赛的交锋史上,辽足处于绝对劣势。上赛季辽足在主场曾0比2完败给国安队,此番主场再遇强敌,辽足并不轻松。

接下来的“三大战役”对辽足来说十分重要,马林直言,球队目标是力争每场比赛都要拼得分数,队员们在场上绝对不能保守。这三场比赛一旦打好,那么辽足将为本赛季打下很好的基础,一旦成绩糟糕,球队排名下滑,全队又将肩负沉重的保级压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