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加坡赛-张楠/李茵晖首轮出局 女双新秀进正赛

新加坡赛-张楠/李茵晖首轮出局 女双新秀进正赛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拉开战幕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拉开战幕。首日进行资格赛和混双首轮的争夺,参加女双资格赛的包宜鑫/于小含顺利进入正赛,混双首轮,两对中国组合折损一对,张楠/李茵晖遭淘汰,鲁恺/黄雅琼晋级第二轮。

在比赛开始前,由于伤病或避免疲劳作战等因素,中国选手谌龙退出了男单比赛,他在马来西亚超级赛八强战就因伤弃赛,另外退赛的还有男双组合柴飚/洪炜、两对混双郑思维/陈清晨和徐晨/杜玥。丹麦男双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大马混双陈炳顺/吴柳莹等也放弃参赛。

资格赛比赛,中国只有女双组合包宜鑫/于小含需要参加。她们资格赛对手是新加坡的王丽颖/黄嘉莹,首局中国组合由于关键分把握不佳以19-21先丢一局,好在随后她们调整好状态以21-10、21-19连扳两城,从而2-1逆转获胜,晋级正赛,她们正赛首轮对手是澳大利亚的马帕莎/萨帕摩尔。

混双首轮,3号种子全英赛冠军鲁恺/黄雅琼对阵日本组合数野健太/栗原文音,近期鲁恺/黄雅琼连续三站比赛进入决赛并两获冠军,状态颇佳,今天延续神勇,直落两局21-14、21-17轻松获胜,闯入第二轮。

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迎战韩国的金基正/申昇瓒,或许由于连续作战和兼项体能不佳的缘故,张楠/李茵晖没有做多少抵抗就以17-21、9-21连丢两局,从而首轮即遭淘汰,张楠还将携手刘成参加男双比赛。这样中国只有一对混双进入次轮。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12日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首轮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