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赛石宇奇大逆转进八强 张楠/刘成赢德比

瑞士赛石宇奇大逆转进八强 张楠/刘成再输德比

张楠/刘成连续两周输给队友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瑞士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军团有三场败绩,其中两位小将乔斌和张艺曼外战中落败,张楠/刘成内战中击败了队友李俊慧/刘雨辰,林丹携手石宇奇进男单八强,石宇奇经过三局苦战逆转险胜,陈雨菲和陈晓欣进女单八强,三项双打外战全胜,兼项的陈清晨两项均晋级下一轮。

男单1/8决赛,中国三位选手折损一将。赛会头号种子林丹2-0横扫法国人莱维德斯;2号种子石宇奇对阵10号种子丹麦选手安德斯-安东森,石宇奇世界排名第10,丹麦选手第27,这是两人首次交手,首局丹麦人21-16先声夺人,石宇奇及时调整状态以21-15、21-16连扳两局上演逆转;10号种子乔斌迎战5号种子印度的普拉诺,乔斌世界排名第24,印度人第23,双方激战三局后,乔斌1-2(21-9、21-23、15-21)惜败出局。

女单1/8决赛,中国三位小花中有一位出局。3号种子陈雨菲对阵东道主选手贾奎特,陈雨菲世界排名第14,贾奎特第39,陈雨菲发挥出色以两个21-16胜出;陈晓欣对垒德国人路易斯-海姆,陈晓欣世界排名第66,对方排在第87,陈晓欣2-0(21-9、21-18)轻松胜出;小将张艺曼迎战印尼选手菲迪亚尼,张艺曼世界排名第110,对方排在第30,由于经验不如对手,张艺曼1-2(9-21、21-12、18-21)落败,无缘八强。

男双1/8决赛,国羽三对组合有两对进入八强。赛会头号种子洪炜/柴飚迎战新加坡的许永凯/骆建贤,洪炜/柴飚最新世界排名第6,新加坡组合第42,这是双方首度交手,结果柴飚/洪炜2-0(22-20、21-12)完胜;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与队友张楠/刘成相遇,这是双方继上周全英赛1/4决赛后再度相遇,当时李俊慧/刘雨辰2-0获胜,李俊慧/刘雨辰世界排名第4,搭档不久的张楠/刘成世界排名第47,本次双方打满了三局,这次张楠/刘成2-1(17-21、21-12、21-19)胜出,李俊慧/刘雨辰无缘八强。

女双1/8决赛,中国两对组合携手晋级。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手是德国组合格里斯威斯基/克普莱茵,陈清晨/贾一凡最新世界排名第5,德国组合第50,在这场遭遇战中,陈清晨/贾一凡直落两局21-12、21-7获胜;包宜鑫/于小含对垒中华台北组合许雅晴/吴玓蓉,双方在上周的全英赛中刚交过手,当时包宜鑫/于小含2-0获胜,本次对垒,中国组合再度以2-0(22-20、21-12)胜出。

混双1/8决赛,中国两对组合均战胜各自对手。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对阵印尼的阿玛德/格洛瑞亚,郑思维/陈清晨世界排名第1,印尼组合排在207,郑思维/陈清晨明显实力占优以2-0(22-20、21-13)胜出;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对手是爱尔兰的萨姆-马吉/克洛伊-马吉,张楠/李茵晖最新世界排名第10,对方第30,张楠/李茵晖以2-0(22-20、21-18)获胜晋级 。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点将开始五个项目1/4决赛的厮杀。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