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力挫黄蜂迎两连胜 字母哥10+10+11门罗16分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雄鹿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最终雄鹿以89-79战胜黄蜂。

雄鹿胜黄蜂

本场比赛中,斯内尔入账16分2抢断,门罗斩获16分9篮板1抢断,米德尔顿拿下15分6篮板6助攻。黄蜂方面,吉尔克里斯特拿下13分5篮板1抢断1盖帽,兰姆贡献12分1抢断,巴图姆得到11分5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16秒,索恩-马克送精妙传球,斯内尔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30秒,巴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斯内尔抢断。第11分10秒,吉尔克里斯特在门罗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4-18,黄蜂领先6分。

次节回来,第4分41秒,兰姆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雄鹿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5分50秒,兰姆出现传球失误,被特里抢断。第10分11秒,亨森在巴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黄蜂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1秒,罗伯茨出现传球失误,被斯内尔抢断。第1分55秒,布罗格登送精妙传球,米德尔顿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19秒,米德尔顿在卡明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66-61,黄蜂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52秒,普拉姆利在门罗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1次罚球机会。第6分55秒,接到德拉维多瓦的传球,特里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35秒,布罗格登出现传球失误,被吉尔克里斯特抢断。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黄蜂的2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门罗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雄鹿以89-79击败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吉尔克里斯特、巴图姆、泽勒、罗伯茨、马文-威廉姆斯

雄鹿: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罗格登、索恩-马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