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发声:尚未与瓦基弗续约 专注土超半决赛

朱婷发声:尚未与瓦基弗续约 专注土超半决赛

朱婷表态并未续约

体坛+特约记者觅途报道

近日,关于朱婷已经续约瓦基弗银行的消息传遍了网络。广大球迷为朱婷能够留在欧洲高水平俱乐部而欢喜,然而这其中似乎有所误解。

4月7日,朱婷在土耳其接受国内媒体采访的过程在网络同步直播。记者问到:“下赛季还会留在这吗?”朱婷如是回答:“会留在这,上赛季河南队就很支持我。”

也许朱婷的本意仅仅是希望能继续留洋,但球迷和媒体都以为她基本与瓦基弗完成了续约。毕竟瓦基弗银行队的氛围非常好,球员们相处愉快,队长高兹德和教练古德蒂对朱婷也非常照顾。而且,球队的成绩出色,可以面对土超其他豪门,也可以打欧冠这样顶级水平的排球赛事。

4月9日,某外网排球网站发布消息称“朱婷同意与瓦基弗续约”,随后一个名称为“土耳其排球”的非官方脸书账号也发布了该消息。然而,这似乎是球迷和媒体的又一次过分解读。

朱婷发声:尚未与瓦基弗续约 专注土超半决赛

朱婷脸书截图

北京时间4月10日,朱婷的脸书账号发出了以下声明,大意如下:“关于朱婷未来的一些新闻,她并没有与瓦基弗签署任何关于下赛季的合同。那些关于她签署了下赛季合同的消息不是真实的。当然,朱婷在瓦基弗很开心,她现在只关注于和球队一起赢球。在球队惨败给加拉塔萨雷之后,她唯一的目标是赢球,并晋级土超决赛。”

赛季还未结束,无论朱婷是续约瓦基弗,还是去往欧洲其他俱乐部,她都会得到国内球迷的支持和关注。祝福朱婷,希望她的球队在接下来的土超和欧冠半决赛取得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