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机大战确定乌镇举行 中国或八棋手轮番上阵

腾讯体育讯 “人机大战2.0”新闻发布会即将举行,而在中国棋院外的宣传海报上也已经透露了不少玄机。在中国棋院外的宣传海报已经可以看出,本次人机大战将在浙江乌镇举办,这也与之前的传闻完全相符。另外,本次“人机大战”的性质被定义为“围棋峰会”,主题则是“人机共创棋妙未来”。

人机大战确定乌镇举行 中国或八棋手轮番上阵

棋院外的宣传海报

不过,在棋院的宣传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出,与阿尔法狗下棋的将是中国的顶尖棋手,而并未明确指出出战棋手将是如今的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据外媒报道,这其中的玄机便是,即将与阿尔法围棋过招的中国棋手不止柯洁一人,包括古力、连笑、唐韦星、时越、芈昱廷、周睿羊和陈耀烨等人都有可能上阵与阿尔法围棋过招。

人机大战确定乌镇举行 中国或八棋手轮番上阵

外媒揭秘

本次“人机大战2.0”的新闻发布会将在今日15时在中国棋院召开,而一切谜底也将随之揭开。腾讯体育也将为您带来本次发布会的同步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