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女足主帅为进球落泪 为队员表现骄傲

腾讯体育4月9日嘉兴(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9日,中国女足在跟克罗地亚女足的第二场热身赛中,最终中国女足2:1击败对手。虽然还是输掉了比赛,但是克罗地亚女足主帅米莱蒂奇却还是为球队的表现喜极而泣,赛后他直言对于球队这两场比赛的表现表示骄傲。

克罗地亚女足主帅为进球落泪 为队员表现骄傲

克罗地亚女足1-2中国女足

作为世界排名第52,一年可能只有一场高水平比赛锻炼机会的克罗地亚来说,这两场能够跟中国女足交手,的确有着更大的锻炼价值。就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原本已经走进新闻发布厅,米莱蒂奇却突然转身出去,在楼道的角落里开始拭泪。这一幕也令记者很惊讶。在发布会上,媒体记者也问到关于他落泪的问题,米莱蒂奇停顿了几秒,才跟大家透露原来他的父亲在几个月前刚去世,今天比赛看到球队进球,自己想起这个事情,所以自己今天情绪比较激动。

对于还在女足发展初期的克罗地亚来说,能够跟中国女足练兵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而且两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也让他看到了女足的希望:“今天我非常骄傲和高兴,虽然两场比赛我们都输了,但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还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米莱蒂奇说在来中国之前,她们觉得自己的实力不能和中国抗衡,但是这次比赛之后,他觉得他们也可以跟中国过招,这就是球队这次比赛的意义所在:“中国是世界上的强队之一,能不能跟强队对抗是细节决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