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女足2-1连胜克罗地亚 对手乌龙杨丽建功

腾讯体育4月9日 在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女足移师浙江嘉兴与克罗地亚女足进行了第2场较量。第12分钟,克罗地亚后卫自摆乌龙,中国女足幸运取得领先,第50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杨丽帮助中国女足扩大领先优势,补时阶段,克罗地亚扳回一球,不过最终中国女足还是以2-1战胜克罗地亚。

热身-女足2-1连胜克罗地亚 对手乌龙杨丽建功

女足取胜克罗地亚

6日,双方在江苏昆山进行了第一场较量,中国女足凭借王霜和王珊珊一头一尾的进球以2-0拿下对手。克罗地亚女足实力并不强,世界排名位列第52位,而中国女足则高居第14位。和首场比赛相比,中国女足在首发阵容中仅保留了任桂幸、张睿、古雅沙3名球员,主帅布鲁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8处人员的调整。

第5分钟,王珊珊逼得角球机会,张睿将球送到后点,2名克罗地亚后卫合力解围。

第12分钟,中国女足长传送到前场,克罗地亚后卫波斯尼亚克头球将球回顶给门将时出现失误,皮球直接钻入自家大门,中国女足幸运取得领先,1-0。

第17分钟,王珊珊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封堵。第19分钟,薛娇左路传中,后点的任桂幸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宋端的左路传中被克罗地亚后卫挡出底线,张睿随后开出的角球被克罗地亚门将出击破坏。第27分钟,克罗地亚尝试了一脚射门,但被中国女足门将毕晓琳没收。

第34分钟,赵莹莹回防在禁区左侧犯规,伊娃-兰德卡将任意球送到门前,斯利佩塞维奇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39分钟,伊娃-兰德卡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50分钟,任桂幸的直塞找到杨丽,杨丽左路拿球杀入禁区,面对克罗地亚门将推射远角得手,中国女足扩大比分,2-0。

第53分钟,杰斯卡克凶狠铲倒李丹阳,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受伤的李丹阳无法坚持,被马君换下。第62分钟,中国女足的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肖裕仪将角球送到前点,前点的杨丽将球垫到门前,杨曼插上的扫射偏出。第71分钟,谭茹殷尝试了一脚远射,直接将球打飞。

第76分钟,宋端右路传中送到门前,谭茹殷胸部停球后近距离一脚弹射,不过克罗地亚门将反应也是极快,单掌将球托出底线,随后中国女足将角球送到门前,前点赵莹莹头球后蹭直接将球顶出底线。第80分钟,日基奇主罚右路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毕晓琳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随后后卫头球解围出底线。

全场补时阶段,克罗地亚将前场任意球送到门前,造成中国女足禁区内一片混乱,克里斯蒂娜-勒夫克拉转身一脚捅射,克罗地亚扳回一球,1-2。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

门将:18-毕晓琳;

后卫:33-李丹阳(第54分钟 32-马君)、5-吴海燕、23-任桂幸(第79分钟 34-李雯)、37-赵莹莹;

中场:13-庞丰月(第46分钟 8-谭茹殷)、17-古雅沙(第46分钟 38-肖裕仪)、35-薛娇、16-杨曼;

前锋:20-张睿(第63分钟 36-宋端)、11-王珊珊(第46分钟 10-杨丽)

克罗地亚女足出场阵容:1-多丽丝-巴希奇;5-克里斯蒂娜-勒夫克拉、6-米哈埃拉-霍瓦特(第82分钟 15-伊万娜-博吉克)、7-杰斯卡克(53’黄牌)、8-波斯尼亚克、9-伊万娜-鲁德里奇(88’黄牌第90+分钟 20-安娜-杜伊莫维奇)、10-伊娃-兰德卡、11-莫妮卡-柯妮亚、16-马尔塔斯克、17-伊万娜-斯利佩塞维奇、19-桑德拉-日基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