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砍30+12奇才憾负热火 沃尔低迷莫里斯砍21分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热火客场对阵奇才。最终热火以106-103战胜奇才。

白边此役表现抢眼带队取胜

本场比赛中,怀特塞德砍下30分12篮板2抢断3盖帽,泰勒-约翰逊贡献19分1抢断,德拉季奇贡献18分7助攻2抢断。奇才方面,莫里斯得到21分5篮板1抢断,沃尔拿下16分6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比尔拿下1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10秒,沃尔送精妙传球,莫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52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泰勒-约翰逊抢断。第8分钟,乌布雷在泰勒-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奇才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9秒,接到里德的传球,埃灵顿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7秒,杰森-史密斯在埃灵顿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7分59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约什-理查德森抢断。奇才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52-52平。

易地再战,第3分57秒,沃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约什-理查德森抢断。第8分34秒,接到比尔的传球,乌布雷抛投得手。第11分15秒,沃尔在里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8球,命中率为57.14%。三节打完,热火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3分43秒,德拉季奇喂球,怀特塞德跳投命中。第5分33秒,詹姆斯-约翰逊手滑丢球,被马辛米抢断。第8分14秒,怀特塞德在戈塔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马辛米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3分。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6球,命中率为54.55%。比赛结束,热火以106-103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怀特塞德、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约什-理查德森、麦格鲁德

奇才:莫里斯、沃尔、比尔、乌布雷、戈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