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领跑U23!黄政宇仍放低姿态 富力堪称中超清流

腾讯体育4月8日广州(文/曾潇) 本场比赛过后,富力的黄政宇继续领跑U23球员出场时间榜。虽然没能和同伴一起延续不丢球的神奇记录,也曾因为低级失误让阿兰毫不费力获得单刀机会,但作为年仅20岁的小将,在更多的时间段里能踢出大将之风,实属不易。

领跑U23!黄政宇仍放低姿态 富力堪称中超清流

富力没有应付U23新政,而是把20岁的黄政宇放在了拖后中卫的位置上悉心培养,这种做法当然值得点赞

谈到自己的表现,黄政宇仍然很谦虚,他说:“年轻球员要争取上场的机会才能提高,感谢教练和俱乐部的信任。关于上场时间的数据,我没想太多,安排我上场我就尽最大的努力去为球队做贡献。信心一定要有,但要放低姿态,每一场去拼,不要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太高,每一场全力去拼。”

其实在上个赛季,黄政宇就已经多次出现在了富力的首发名单之中,即使没有U23新政,由于富力一贯放手培养的年轻人,黄政宇这样的青年才俊也不会被埋没。在其他球队多在上半场初段就把U23球员换下的做法相比,广州富力实属中超球队里的一股清流。

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其他队U23怎么使用我们不评论,但黄政宇是具备了在中超立足的实力,包括大家也看到他最后对后方的查缺补漏的作用。这对于20岁的球员来说不容易,希望他一路能更努力。全运会结束后,广东队会回来了6、7个后生仔到富力,也值得我们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