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诚0-0泰达 奥伦加错失良机惠家康爆射中柱

腾讯体育4月8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展开争夺,贵州智诚主场0-0憾平天津泰达,比赛中,奥伦加屡次获得破门良机,但均未能破门。另一名智诚外援切里也曾利用定位球制造了破门良机,可惜韩鹏飞未能踢到皮球。泰达方面在上半场尾声,惠家康禁区前反抢成功,获得了一次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惠家康未能破门,下半场惠家康一次禁区外远射击中了门柱。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第25分钟,帕切科再次用胡人天换下了U23球员周其明。

比赛焦点

智诚无缘首胜:此前三轮战罢,贵州智诚未能取得一场胜利,虽然黎兵压力不大,但球队迟迟不能赢球对于球队上下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后,智诚孤注一掷,但面对只开花不结果的局面,黎兵也只能接受锋无力的窘境。球队,依旧不胜。

泰达无缘两连胜:上轮在主场赢下保级对手力帆后,帕切科终于缓了一口气,但客场挑战智诚,面对升班马泰达表现并不好,不仅没有赢得比赛,还暴露了球队组织和进攻方面的短板。泰达面对渴望胜利的贵州,若不是运气稍好,恐怕难以带走1分。

智诚0-0泰达 奥伦加错失良机惠家康爆射中柱

智诚激战泰达

精彩瞬间

第2分钟,周其明抛出左路前场界外球,皮球被抛至禁区内,王栋后点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随后,主队还以颜色,逢志泉左路杀到禁区起脚打门,皮球被杜佳稳稳抱住。

第5分钟,奥伦加禁区左侧背靠买提江停球,随后转身打门皮球在空中有一个明显的下坠,最终稍稍高出球门。第8分钟,贵州智诚险些破门,潘喜明禁区内解围踢空,奥伦加得球后转身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6分钟,贵州智诚反击,切里摆脱了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后准备打门,但皮球被回防球员断掉。第21分钟,切里主罚左路定位球,切里的传中并不高却贴着小禁区边缘外旋,杜佳出击犹豫造成韩鹏飞直接面对球门,不过韩鹏飞伸脚没有踢到皮球。

第25分钟,泰达率先换人,胡人天换下U23球员周其明,这次周其明连续第二场比赛在上半场被胡人天换下。

第27分钟,买提江开出左路角球,胡人天争到第一点,苏渤洋扑救时脱手,但及时将球抱住。

智诚0-0泰达 奥伦加错失良机惠家康爆射中柱

泰达换下U23

第31分钟,奥伦加禁区内与队友切里打出2过1配合,最终奥伦加打门被队友挡出,这次进攻惊出杜佳一身冷汗。

第39分钟,惠家康禁区前断球就地反击,禁区内惠家康晃开防守球员直接面对苏渤洋,随后惠家康选择了爆射苏渤洋所在的区域,被苏渤洋抱住。

第50分钟,惠家康左路拿球,他在距离球门较远的地方重炮打门,皮球击中了远门柱弹出。

智诚0-0泰达 奥伦加错失良机惠家康爆射中柱

惠家康击中门柱

第67分钟,切里开出左路角球,王栋门前头球解围险些将球顶进自家大门,不过裁判示意切里罚球时,皮球在空中已经出界。

第91分钟,奥伦加接队友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后面对杜佳,虽然奥伦加让过了出击抱住皮球的杜佳,但后者仍然痛苦倒地,不过裁判向杜佳出示了黄牌,有拖延时间嫌疑。慢镜头显示,奥伦加并没有踢到杜佳。

智诚0-0泰达 奥伦加错失良机惠家康爆射中柱

奥伦加错失良机

数据分析

智诚0-0泰达 奥伦加错失良机惠家康爆射中柱

智诚0-0泰达

本场比赛双方十分“和谐”,几项关键数据非常平衡,双方射门6-8,抢断6-8,看得出来客队泰达似乎更凶一些,但场面并不是按照数据来进行,角球上泰达1-3落后,证明了主队的攻势更凶狠,而越位上智诚也是5-2,同样证明了主队的攻势凶猛。不过双方都是锋线有些低迷,未能进球分出胜负,也是理所当然。

赛后声音

帕切科(天津泰达主帅):“首先今天非常感动,贵州离天津非常远,但是有许多天津球迷来到客场为我们加油,非常感动。接下来我要说的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今天尽管拿到了1分,但是我并不满意。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防守端做得非常不错,但是在进攻方面球员没有展现出对赢球的渴望和激情。可能对外界来说,客场拿到1分是可以满意的,但是我并不高兴。如果说今天谁是更接近赢球的一方,我觉得是天津队。我们球队必须要有更多的欲望,在客场不能拿到一分就满足了。这种思想我要慢慢给队员提高。”

黎兵(贵州智诚主帅):“首先要感谢球迷,也同时也要说声抱歉。大家都希望我们能够拿到三分,我们也在做,尽管今天没有做到,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今天球队整体表现不够好,防守没有失球比较幸运。在后面的比赛中,相信会越来越好。”

贵州智诚首发:

门将:1-苏渤洋;

后卫:7-王帆、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

后腰:6-范云龙(第62分钟 22-梁学铭)、18-闵俊麟(U23);

中场:34-逢志泉(第46分钟 17-伊力哈木江)、10-切里、19-常飞亚(第77分钟 24-王军);

前锋:9-奥伦加;

替补:16-王卓、4-杨挺、5-林隆昌、17-伊力哈木江、22-梁学铭(U23)、24-王军、25-张智;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25-买提江;

中场:22-郭皓、27-古德利;

前卫:17-惠家康(第79分钟 32-雷永驰)、6-王栋、31-周其明(U23)(第25分钟 8-胡人天);

前锋:9-迪亚涅(第65分钟 39-伊德耶);

替补名单:30-李铮(U23)、8-胡人天、11-李源一、21-赵英杰、23-聂涛、32-雷永驰、39-伊德耶;

黄牌:第59分钟 9-迪亚涅(天津泰达)第64分钟 21-蒋亮(贵州智诚)第86分钟 18-闵俊麟(贵州智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