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福勒领衔第一集团 斯皮思第10小麦第13

大师赛福勒领衔第一集团 斯皮思第10小麦第13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今天早上,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里奇-福勒以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与另外三人(加西亚、皮特尔斯、霍夫曼)并列第一。斯皮思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米克尔森和亚当-斯科特并列排第10位,麦克罗伊与打出2小鸟3柏忌的马特-库查尔并列排第13位,卫冕冠军丹尼-威利特并列排第54位。

首轮最大的风头把查理-霍夫曼抢走,第二轮的“手感先生”却成了里奇-福勒。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13号洞小鸟球开场,1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

在第一集团中,最让人遗憾的是,塞尔吉奥-加西亚以69杆完成第二轮角逐。加西亚前9洞拿下4只小鸟,以33杆的好成绩进入后9,却在13洞吞下柏忌。最终,与福勒并列第一的是1老鹰3小鸟1柏忌的托马斯-皮特尔斯、6小鸟3柏忌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和2小鸟5柏忌的查理-霍夫曼。

亚当-斯科特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转场后,斯科特在11号洞以双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14号洞和17号洞吞下柏忌,15号洞和18号洞再次抓下小鸟,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44杆平标准杆,与打出5小鸟6柏忌的菲尔-米克尔森并列排名第10位。

并列第10位的还有乔丹-斯皮思,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转场后,斯皮思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44杆平标准杆。

罗里-麦克罗伊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2小鸟3柏忌的马特-库查尔并列排名第13位。简森-戴伊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45位。卫冕冠军丹尼-威利特本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54位。

结束第二轮角逐后,第三轮的分组同时产生。麦克罗伊与马特-库查尔同组;斯皮思与米克尔森在其后一组;戴伊独自一人。四位并列领先者中,瑞奇-福勒同组托马斯-皮特斯;查理-霍夫曼与塞尔吉奥-加西亚一组。(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