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首轮达斯汀退赛 霍夫曼领跑斯皮思第41

大师赛首轮达斯汀退赛 霍夫曼领跑斯皮思第41

霍夫曼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6日晚,2017年美国大师赛首轮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挥杆。美国选手查利-霍夫曼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跑;头号夺冠热门、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因为意外摔伤,退出本届美国大师赛。

六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金熊” 杰克-尼克劳斯,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黑骑士”加里-普莱尔再次携手担任本届美国大师赛的荣誉开球员。

首轮最大的新闻不是在赛场内,而是达斯汀-约翰逊的意外退赛。作为夺冠热门,约翰逊状态火热,刚刚赢得过去三场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和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但却因为在奥古斯塔的房间里从梯子上摔下,伤及腰部最终无法坚持比赛而退出。

赛场内,查理-霍夫曼成为最耀眼的明星,3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后,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不可思议的是,他在6号洞又抓到小鸟球,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后,霍夫曼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的4个洞连续抓下4只小鸟球!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4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威廉姆-麦克吉尔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后麦克吉尔特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抓鸟,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李-维斯特伍德多次在首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第三位。菲尔-米克尔森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5小鸟4柏忌的贾斯汀-罗斯、1小鸟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并列排名第四位。

麦克罗伊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12位。卫冕冠军丹尼-威利特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4小鸟3柏忌1双柏忌的里奇-福勒、打出2小鸟3柏忌的约恩-拉赫姆并列排名第19位。

乔丹-斯皮思却在奥古斯塔不走运。得克萨斯选手在美国大师赛后九洞又一次下水,15号洞第三杆下水。他挖起杆从98码之外进攻果岭,小球从果岭前方旋转出去,滚回到水中。最终,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3小鸟6柏忌的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41位。(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