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恒大害怕弋腾 中场要保证不犯错误

腾讯体育4月7日广州(文/曾潇) 历史上,广州富力就不怵广州恒大,羊城蓝军总会在面对同城对手时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去年,因为富力和恒大在足协杯半决赛相遇,双方大战四场,富力一胜一平两负。而且在联赛里输的那场,富力有大把机会获得积分。有球迷调侃到,“广州富力就干三件事情,吃饭睡觉打恒大。”

富力主帅:恒大害怕弋腾 中场要保证不犯错误

广州德比主教练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很开心明天有机会和恒大较量,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比赛意义不一样,因为是广州德比,肯定会很艰苦,但也会是很有趣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应对。“球员代表弋腾则说球队的备战方针是“以我为主”。“这周的训练和以往一样,没有特别的准备,我们就是踢自己的足球,没有太多分析对手,会依照自己的踢法来应对这场比赛。”

弋腾曾经在恒大效力,斯托伊科维奇开玩笑说:“我带弋腾来主要是因为恒大害怕弋腾。我带他来因为他配得上,他过去几个月,来到富力做的非常不错,这是他职业生涯新的篇章。我听说,恒大可能会准备鲜花和掌声欢迎弋腾。可能鲜花太贵了。”

自己的后防线一球未丢,斯托伊科维奇对后防球员信心十足。“如果对他们没有信心,他们就不会上场,如果他们明天上场了,那么就意味着我就对他们做好防守任务充满了信心。我们的球员在防守端很专注,整体做的不错,希望明天能稳固防守,阻止恒大进攻线来得分。”

不过,上个赛季最后一场广州德比,富力的后防线遭受到了恒大极其严苛的高位逼抢。在这样的逼抢下,富力后防失误连连,让恒大迅速取得了进球优势。富力斯帅表示那一场比赛给了富力很多经验和教训。

“我完全能预计到明天恒大很可能会同样的战术,采取高位的逼抢。上一场比赛,我们吸取到了教训。其实去年在延边输球,我们也从失利中学到了很多,今年就避免了重复犯错,在延边取胜。我们的球员足够聪明,如果恒大打出了高位逼抢,我们知道如何处理。面对恒大这样强大的冠军球队,如果我们出现低级失误,他们一定会抓住,惩罚我们。所以明天我们要保证不失误,不犯错,特别是中场。然后再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打。“

最后,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对于富力和恒大,双方其实都没有秘密,我们熟悉对手,我也知道明天斯科拉里会派什么人上去。但对手也非常熟悉我们的强项和弱项。就看明天谁更聪明,谁能更好的利用对方的弱点和漏洞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