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新帅终获首胜 16场德甲不胜纪录终结

勒沃库森新帅终获首胜 16场德甲不胜纪录终结

坎普尔

腾讯体育讯 凭借布兰特和福兰德的进球,勒沃库森客场2-0击败达姆施塔特,塔伊丰-科尔库特终于取得执教药厂的首场胜利,他带队16场联赛未能取胜的尴尬纪录得以就此终结。

3月初,科尔库特接替罗杰-施密特,成为勒沃库森的新任主帅。首场比赛,他率队1-1战平不莱梅,未能取得开门红,此后又在欧冠16强战次回合与马竞握手言和,联赛里不敌霍芬海姆。上轮德甲,药厂本来很有机会取胜,可惜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狼堡一度逆转,最终收获3-3的平局。

本轮客场挑战达姆施塔特,背水一战的勒沃库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布兰特和福兰德相互传射,帮助药厂2-0轻松获胜,科尔库特也终于迎来了执教勒沃库森以来的首场胜利。

在此之前,科尔库特已经连续16场德甲保持不胜了,上一次带队取胜还是2014年12月,当时他还是汉诺威的主教练。而这场胜利犹如一场及时雨,缓解了他所背负的巨大压力,塔伊丰总算可以长舒一口气了。

赛后,科尔库特表示:“这场胜利只是一小步,并不意味着更多。我很高兴我们获得了胜利。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我要向球队致敬。在德甲联赛里,每一个积分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很难获得的。”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