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霍村战汉堡保三甲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霍村战汉堡保三甲

霍芬海姆全力保三甲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6场大战,汉堡迎战排名第三的霍芬海姆;沙尔克遭遇沃尔夫斯堡的挑战;法兰克福对决近期状态爆棚的不来梅;科隆主场遭遇门兴格拉德巴赫;弗赖堡对决美因茨;因戈施塔特和达姆施塔特则将迎来保级生死战,敬请关注。

法兰克福VS不来梅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时30分开球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法兰克福此前一度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但最近两个月球队下滑势头明显,上轮他们0比1客场负于科隆,最近8轮联赛2平6负未尝胜绩,名次已经跌至第八位。不仅欧冠席位无望,甚至欧战资格都变得渺茫。此番坐镇主场迎战状态极佳的不来梅。法兰克福注定将遭遇苦战。

在此前大部分时间在降级区徘徊的不来梅近两个月突然强势爆发,上轮他们主场3比0大胜沙尔克,最近7轮联赛取得6胜1平的佳绩,最近3轮获得连胜。在积分榜上,不来梅已经升至第11位,距离降级圈越来越远,基本没有了降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挑战状态低迷仅比自己多两分的法兰克福,不来梅也期待延续强势,再度提升自己的排名。

伤停信息

法兰克福:巴特格、安德森、雷加塞尔、长谷部诚、梅多耶维奇、迈尔

不来梅:沃尔夫、鲍尔、萨内、巴格弗雷德、德拉尼、弗里茨、哈伊洛维奇、亚塔巴雷、埃格施泰因、格纳布里、洛伦岑

汉堡VS霍芬海姆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1时30分开球

汉堡近期总体状态不俗,虽然周中的比赛0比3负于多特蒙德,但此前4轮他们取得3胜1平的佳绩。在积分榜上,汉堡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差距,保级存在较大压力。此番对阵排名第三状态爆棚的霍芬海姆,汉堡迎来苦战。不过最近8轮德甲主场汉堡6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3轮主场全胜,这将给他们带来足够的信心。

霍芬海姆在周中击败拜仁慕尼黑,终结对方20场不败纪录。最近7轮霍芬海姆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3轮更是获得全胜。在积分榜上,霍芬海姆排名第三,领先第四的多特蒙德1分,落后第二的莱比锡4分。此番挑战汉堡,霍芬海姆希望能够延续连胜势头,保住第三的排名。

伤停信息

汉堡:阿德勒、希尔泽尔、朱鲁、塞奥、巴霍伊、埃克达尔、费卡、基德昂-容、科莱特、尼库拉伊-穆勒、隆施塔特

霍芬海姆:科贝尔、波什

沙尔克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1时30分开球

沙尔克在周中的联赛中0比3惨败在不来梅脚下,这是他们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暂居第12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状态。此番对阵同样本赛季状态不佳的沃尔夫斯堡,沙尔克期待能够全取三分。最近6个主场赛事沙尔克不败,但最近5个主场收获4场平局,如何走出平局怪圈,这将是沙尔克面临的难题。

沃尔夫斯堡上轮0比1主场负于弗赖堡,27轮过后名次跌至第13位,距离倒数第三的奥格斯堡仅仅相差1分,保级压力凸显。此番客场挑战沙尔克,沃尔夫斯堡想要扭转颓势找回胜利感觉难度较大。戈麦斯能否发挥上周7分钟帽子戏法的神勇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伤停信息

沙尔克:韦伦罗伊特、巴巴-拉赫曼、比特尔、纳尔多、纽曼、内田笃人、奥戈、特克佩蒂、埃姆博洛

沃尔夫斯堡:布鲁马、汉森、伊特尔、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齐格勒、阿扎乌伊、孔蒂、德贾加、恩特普、奥西亨、斯托尔泽

科隆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1时30分开球

科隆上轮1比0力克法兰克福,这是他们最近8轮比赛的第二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科隆暂居第五位,距离前四已经有10分的差距,但距离第八的法兰克福却只有一场球的优势。此番对阵门兴,科隆期待能够取得主场连胜,保住第五的排名。

门兴在周中的比赛中力克柏林赫塔,这是他们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德甲积分榜上,门兴暂居第9位,基本没有保级压力,且仍有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最近10场客场赛事门兴仅仅输掉一场。此番挑战科隆,门兴若能获胜,冲击前六的希望将大大增加。

伤停信息

科隆:哈特尔、里瑟、奎拉西、大迫勇也

门兴格拉德巴赫:布拉什维奇、尼科拉斯、杜库雷、法比安-约翰逊、克拉默、恩德格、舒尔茨

弗赖堡VS美因茨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1时30分开球

弗赖堡上轮客场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在德甲积分榜上,弗赖堡暂列第七位,距离第六的柏林赫塔只有两分差距,仍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此番对阵状态下滑的美因茨,弗赖堡期待主场奏凯。最近3轮主场弗赖堡未尝胜绩,他们急需找回主场胜利的感觉。

美因茨在周中主场负于莱比锡,遭遇德甲的4连败。在德甲积分榜上,美因茨的名次一再下滑,如今已经跌至第15位,和倒数第三的奥格斯堡同分,距离倒数第二的因戈施塔特也只相差4分,保级压力巨大。此番对阵状态不俗的弗赖堡,美因茨客场如何完成自救?形势非常严峻。

伤停信息

弗赖堡:吉基维茨、弗伦巴赫、法拉亨、菲利普

美因茨:菲利普-穆勒、布斯曼、斯文科、格巴明、哈利米、桑佩里奥、克莱门特、帕克、齐姆林、博格林

因戈施塔特VS达姆施塔特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3时30分开球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保级大战,因戈施塔特上轮3比2客场力克奥格斯堡,最近两轮他们连续击败保级对手美因茨和奥格斯堡,尽管如此依旧排名倒数第二,距离倒数第三的奥格斯堡还有4分差距。形势仍然非常严峻。此番对阵达姆施塔特,因戈施塔特期待能够取得保级战的三连胜,抓住救命稻草。

达姆施塔特在周中0比2完败在勒沃库森脚下,最近3轮全部落败。在积分榜上,达姆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一,距离倒数第二的因戈施塔特相差10分,和倒数第三的奥格斯堡相差14分。如果本轮无法击败因戈施塔特,达姆施塔特的保级就将只剩下理论希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势必搏命一击。

伤停信息

因戈施塔特:邦蒂奇、奥尔塔格、哈德约纳伊、莱维尔斯、哈特曼

达姆施塔特:埃多甘、图尔、沃尔夫、费什、涅迈尔、奥利尼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