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名U23缺阵泰达还有后手 周其明爆发打动老帕

因为杨立瑜、黄闯等国青小将参加全运会的预赛,在泰达主场与力帆的比赛中,老帕起用前两轮没有报名的U23小将周其明,司职右边前卫的重任。结果这次“误打误撞”的调整,却成为津渝之战上半场最大的亮点。周其明尽管出场仅有25分钟,但总体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界外球的“手榴弹功夫”,一度成为球队主要进攻手段。正因为如此,本轮客场对阵智诚,老帕放弃了刚刚结束赛事的杨立瑜和黄闯,而是将周其明带至贵阳,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让其首发登场。

周其明

其实,在日本拉练以及前两轮联赛中,老帕对于U23球员的使用,一直倾向于中前场球员,这样前锋出身的杨立瑜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但联赛间歇期上海备战时,由于杨立瑜、黄闯以及李铮三名国青球员离队参加全运会的预赛,老帕只能在现有人员中重新选择U23球员,训练表现不错的周其明终于得到了教练组的信任,并在主场与力帆一战中首发登场。虽然出于谨慎,老帕没有将周其明安排在他以前主打的边后卫位置上,但司职右边前卫的周其明在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攻防两端都没有明显的失误,而且利用界外球的机会,更是频频展现了自身的“手榴弹功夫”,给球队创造了多次进攻机会,这样的抢眼表现也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或许正因为这25分钟的出色表现,增加了周其明在老帕心中的印象分,所以这次球队客场挑战智诚,老帕还是将周其明招入出征阵容当中。

事实上,球队原定是安排杨立瑜和黄闯5日打完全运会预赛后当晚归队的。但周其明的“横空出世”。让老帕改变了想法,最终安排杨立瑜和黄闯8日到贵阳与预备队会合即可,也就是说,这两位U23小将不会参加泰达与智诚的比赛,他们的主要任务是9日上午的预备队联赛。

据了解,杨立瑜与黄闯代表的湖北队,在全运会赛场三战三胜拿到了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全运会的足球决赛,他们在比赛中都打满了全场,身体确实非常疲劳。至于门将李铮,如果不出意外还是会进入参赛名单,占据一个替补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