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深足迎广东德比战 一方冲击四连胜

中甲前瞻:深足迎广东德比战 一方冲击四连胜

深足迎广东德比

腾讯体育4月7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4轮的8场较量将轮番上演。其中深圳佳兆业及大连一方将纷纷冲击4连胜,前者将迎来广东德比,后者则将面对实力不俗的青岛黄海。另外像呼和浩特中优、北京北控能否结束连败,止住颓势,也是本轮看点之一。而至于本轮中甲战况究竟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连超越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4月8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之前从未有过交锋。

近期战绩:超越上一轮绝杀中优,从而结束了2连败。反观绿城在首轮取胜之后遭遇2连平,目前积5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绿城的开局战绩虽然不算太理想,但是他们掀起的青春风暴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前两轮赛事,绿城在进攻端创造出了诸多机会,但无奈于把握机会能力与运气均太差,所以对绿城来说,是否可以更好的把握机会将是他们能否拿到胜利的关键。反观主场作战的超越,他们的综合实力较之于绿城有一些差异,所以此番一战他们极有可能采取立足防守,伺机抓反击的策略。

浙江毅腾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4月8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6次较量,卓尔拿到3胜2平1负。上个赛季,卓尔在主客场双杀了毅腾。

近期战绩:毅腾上一轮不敌一方,从而结束了2连胜,目前积6分。反观卓尔则在上一轮力擒北控拿到了赛季首胜,目前战绩1胜1平1负积4分。

比赛焦点:换帅如换刀,卓尔在更换主帅之后随即就拿到了一场胜利,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来看,卓尔无疑是冲超热门球队,并且在近期逐步找回了状态。例如埃弗拉与莫雷罗,个人竞技状态均有明显回升。当然了,毅腾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其攻守实力相对均衡,没有明显软肋。所以这样一场对决,胜负关键或许就在于谁少犯错,以及能更好的把握机会。

丽江飞虎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4月8日15时

预测结果:飞虎取胜

历史交锋:2014年中乙,两队有过2次交锋,中优取得1胜1平。

近期战绩:中优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排名垫底。丽江飞虎上一轮拿到一场平局,从而结束2连败,拿到赛季第一分。

比赛焦点:丽江飞虎开局战绩不佳,但他们的临场斗志、纪律性以及高原主场,还是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反观遭遇3连败的呼和浩特中优,球队的主要问题出现在防守层面,在防对方反击、防高空球时频频出现漏人问题。所以对于中优来说,如若他们能够及时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还是有希望从丽江带走分数的。当然,丽江近三千米的海拔,是中优必须克服的一道难关。

北京人和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4月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从未有过正式交锋。

近期战绩:人和上一轮被丽江飞虎逼平,目前战绩1胜2平。反观保定容大上一轮憾负深圳佳兆业,遭遇首败,他们目前战绩为1胜1平1负。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比赛经验以及主客场形势等层面来看,北京人和显然占据优势,不过从眼下情况来看,北京人和全队尚有待磨合,尤其是在进攻端。同时阿约维状态几何,也将决定此役胜负走势。反观容大一方,他们在场上的战斗力与韧劲,是可圈可点的,但他们的实力与经验,则还是较为有限的。

北京北控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4月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双方累计有过7次交锋,北控拿到了4胜3负略占上风。

近期战绩:北控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身陷降级区。反观永昌也是战绩不佳,目前战绩1胜1平1负积4分。

比赛焦点:北控虽然遭遇3连败,但是其实力仍旧不可小觑,毕竟其队内汇聚了卜鑫、闫相闯、王长庆、王建文等知名球员。而北控之所以连战连败,一方面源自于外援没有真正融入新团队,另一方面则在于球队防守漏洞百出。如若北控能够解决上述两个问题,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在本轮止颓。永昌锋线虽然汇聚了穆伦加与阿德里亚诺,但他们的进攻火力却不算太强,三线脱节现象也颇为明显。故而此番一战,或许将衍变成一场势均力敌的拉锯战。

上海申鑫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4月8日15时45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新疆体彩在主客场双杀了上海申鑫。

近期战绩:新疆体彩开局战绩不佳,仅仅拿到1平2负。反观上海申鑫开局战绩则为1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焦点:从赛季开局阶段来看,申鑫在防攻防两端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已经连续两轮零封对手了。同时申鑫此番又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取胜的几率。反观新疆体彩是迄今为止联赛中唯一零入球的球队,进攻乏力现象明显。同时在防守端,新疆后方核心维森特因上轮染红故而本轮停赛。所以对新疆体彩来说,他们此番客战申鑫恐怕是凶多吉少。

梅州客家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4月8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佳兆业取胜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双方有过2次交锋,各自拿到1胜1负。

近期战绩:佳兆业开局豪取3连胜,目前领跑。反观梅州客家上一轮拿到平局,目前1胜1平1负积4分。

比赛焦点:埃里克森的深圳佳兆业展现出了惊人的临场战斗力,特别是在进攻端,由普雷西亚多、奥巴西与阿布组成的三叉戟,可谓是无坚不摧。同时佳兆业场均打入4球,这一数据更是笑傲中甲。反观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攻强守弱的他们在综合实力方面与对手存在明显差距。所以此番这场广东德比战,深圳佳兆业的取胜几率远远大于对手。

大连一方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4月9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累计有过4次交锋,一方在2015赛季双杀黄海,而黄海则在2016赛季双杀了一方。

近期战绩:一方在开局阶段豪取3连胜,目前积9分。反观黄海目前2胜1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三。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一方在开局阶段状态火热,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是迄今为止唯一零丢球的球队,同时穆谢奎、博利也在进攻端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反观黄海则是进攻套路丰富,攻击点繁多,不过黄海的防守时常会出现低级失误,所以对于黄海来说,在客场面对如一方这样的强敌,首要任务是扎紧篱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