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渝媒:难兄难弟!韩国老乡相遇不是你死就我亡

渝媒:难兄难弟!韩国老乡相遇不是你死就我亡

崔龙洙无退路

抢分,是重庆当代力帆和江苏苏宁唯一的目标,毕竟在2017赛季中超前三轮比赛中,两队至今没有取胜,排名中超中下游。今晚7点35分,这对“难兄难弟”将在中超第四轮进行一场遭遇战。在昨天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位韩国主教练张外龙和崔龙洙都表示,希望能在本场比赛中拿分。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特别强调:“队员都等着获得好的结果后,回重庆吃火锅。”

前三轮比赛,重庆当代力帆2平1负积2分,排名中超第13位;江苏苏宁1平2负积1分,排名中超第15位。尽管苏宁阵中拥有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等大牌外援,导致双方在纸面实力上差距明显,可两队中超前三轮不胜的局势,让本场比赛变成一场“保级大战”。更引人注目的是,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和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都来自韩国。如今两队尴尬的积分,让两位韩国老乡不得不上演“相爱相杀”、甚至“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桥段。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以“吃火锅”的话题,缓和现场有些压抑的气氛。“我们打完天津后没回重庆,现在队员们很想吃火锅。但是我们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也没时间去吃。在天津,我们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目前准备得非常不错,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然后回到重庆吃火锅。”至于在上场比赛中暴露出的中场问题,张外龙说:“中场的问题,不像大家所想的那么严重。南松的出场时间会根据情况来定,他是中场的第一道防线,在组织进攻方面也有作用,他在球队中还是比较重要的队员。”

上轮比赛中,江苏苏宁1:3客场不敌辽宁,吴曦、特谢拉、R马等关键球员的缺阵,对球队实力造成一定影响。本场比赛特谢拉依然停赛,但吴曦和R马可能复出,将给当代力帆带来不小的麻烦。记者在现场看到,上轮没有出场的吴曦和R马都参加了赛前训练,两人的状态都还不错。对于这两名球员的伤势,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马丁内斯恢复得不错,但能否上场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在谈到与当代力帆的比赛时,崔龙洙展现出必胜的信心,他表示:“赛季初期成绩不佳,对球迷非常抱歉,虽然有伤病和禁赛的原因,但不能成为失利的借口。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让球队回到正确的轨道中来。”特派记者 何艳 南京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