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7日19:35播苏宁vs力帆 崔龙洙率队争首胜

中超-7日19:35播苏宁vs力帆 崔龙洙率队争首胜

与力帆一战,苏宁能否取得赛季首胜?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4月7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获胜

交锋历史:苏宁(含前身舜天)中超史上与力帆交手8次,取得5胜1平2负的战绩,4次坐镇主场拿到3胜1负的成绩,力帆2015赛季曾在客场2-1取胜。

两队近况:苏宁上轮1-3不敌辽足,新赛季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苏宁上赛季主场极为强势,12胜3平保持不败,新赛季首个主场虽然未能取胜,但0-0战平了泰达;力帆前3轮同样不胜,战绩为2平1负,跨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力帆已经连续4战不胜,仅取得3平1负的成绩。

比赛看点:两队在赛季前3轮均未能取得胜绩,本轮交手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打破不胜的尴尬;不过苏宁本场比赛仍然面临不少的难题,特谢拉继续因为禁赛高挂免战牌,R马和吴曦能否伤愈复出成疑,此外球队还要分心下周中的亚冠赛事;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则是崔龙洙和张外龙的韩国教头对决,上赛季崔龙洙执掌苏宁教鞭,率队做客2-2战平力帆,两人的碰面未能分出高下,在前3轮皆不胜的情况下,崔龙洙和张外龙谁能带队走出困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