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跪地祈祷求好运 力帆战苏宁谁也输不起

张外龙跪地祈祷求好运 力帆战苏宁谁也输不起

力帆踩场

在绵绵的细雨中,重庆当代力帆队昨晚踏入了南京奥体中心,备战今晚19:30和江苏苏宁的关键之战。由于目前中超排名最后4位的球队即重庆当代力帆、延边富德、江苏苏宁、长春亚泰都是韩国教练执教,所以这场韩国教练德比将成为针尖对麦芒的对决。赛前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球队要打出血性,张外龙也是许愿打好了回重庆请吃火锅。

崔龙洙强调要有血性

昨天,崔龙洙携吉翔出席赛前发布会。吉翔作为前国脚,原本是边前卫,可是今年却被迫改打中锋。这场关键之战,崔龙洙带他出席发布会,显然是对他寄予厚望。

吉翔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坦言:“4月份的比赛非常艰苦,明天是4月第一个主场,我希望我们所有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拼下这场比赛。”谈到即将到来的韩国教练德比,崔龙洙表示:“赛季初我们没有交出预期的排名,确实非常对不起我们的球迷们。不管是伤停也好还是其他的困难,我想这些都是借口。我们必须作为一个团队来战胜目前的困难。相信明天在主场,我们的队员们会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血性!”

张外龙许愿吃火锅

上一轮在天津品尝了赛季首败,场面上也是表现不佳,可这没有让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一蹶不振。也许张外龙深知,现在球队需要的是信心而不是压力。

赛前,张外龙没有再千篇一律的介绍备战,而是先给球员许愿:“队伍打完天津之后,没有回重庆,而是在天津训练,随后直接前往了南京。我听说,很多队员很怀念重庆的火锅。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跟他们说了,打好了回到重庆就请他们吃火锅!”

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U23球员南松遭到了对手的重点逼抢,导致失误不断完全失去了中场的控制,于是有媒体询问张外龙是否会在这场关键比赛控制南松的上场时间,对此他回应道:“中场的问题不是所想的严重,我会根据场上形势决定南松的出场时间。按照我的计划,前锋应该组成第一道防线,所以我们会根据情况来看南松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张外龙还在训练开始前,跪在了南京奥体中心草坪上祈祷,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好运。重庆晚报特派南京记者 赵映骥 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