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7日19:35播国安vs建业 御林军捍卫主场

中超-7日19:35播国安vs建业 御林军捍卫主场

伊尔马兹能否率御林军取胜建业?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4月7日19:35

预测结果:国安获胜

交锋历史: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8次,国安8胜8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此前9个主场,国安5胜4平保持不败,2015和2016赛季在工体分别以1-0和3-1的比分战胜建业。但需要国安警醒的是,去年做客曾被建业1-0击败。

两队近况:国安上轮迎来赛季第一个主场,以2-1击败申花拿到赛季首胜,御林军虽然上赛季一度主场战绩不佳,但从赛季末战胜富力开始,主场已经3连胜,去年末轮就在工体拿下过建业;建业是典型的客场虫,上赛季15个客场只取得2胜3平10负的战绩,赛季首个客场不敌权健。

比赛看点:虽然伊尔马兹前3轮打进4球,不过面对很可能摆出铁桶阵的建业,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国安主帅何塞会不会祭出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双前锋组合;国安虽然上轮迎来赛季首胜,但球队在防守中的漏洞也极为明显,而建业则是擅长抓反击机会,御林军的防线再次迎来考验;建业跨赛季已经连续12个客场不胜,只拿到2平10负的战绩,贾秀全的球队能否在工体打破客场连续不胜的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