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32分快船力挫小牛迎四连胜 巴恩斯砍15分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快船坐阵主场迎战小牛。最终快船以112-101战胜小牛。

快船主力3人得到20+轻取小牛

本场比赛中,格里芬砍下32分6助攻1抢断,雷迪克斩获25分3抢断,保罗斩获22分11助攻2抢断。小牛方面,哈里森-巴恩斯砍下15分,尤吉-费雷尔砍下14分6助攻2抢断,巴里亚砍下14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8秒,马修斯手滑丢球,被雷迪克抢断。第4分46秒,接到格里芬的传球,雷迪克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54秒,马修斯在雷迪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小牛的43.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雷迪克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小牛以24-35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10分18秒,接到马修斯的传球,哈里森-巴恩斯跳投得手。第10分45秒,保罗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8秒,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小乔丹抢断。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格里芬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小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半场结束,小牛以49-62落后。

易地再战,第54秒,尤吉-费雷尔喂球,哈里森-巴恩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7秒,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雷迪克抢断。第9分12秒,斯贝茨在梅杰里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小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小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三节打完,快船以90-73领先。

第四节,第4分52秒,斯贝茨在尼古拉斯-布鲁西诺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第5分51秒,接到哈里森-巴恩斯的传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1秒,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出现传球失误,被小乔丹抢断。小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尼古拉斯-布鲁西诺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1分。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比赛结束,快船以112-101击败小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哈里森-巴恩斯、尤吉-费雷尔、马修斯、诺维茨基、诺埃尔

快船:格里芬、雷迪克、保罗、小乔丹、巴莫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