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冠军警告麦格雷戈:你要死在梅威瑟的拳下

[摘要]UFC轻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警告麦格雷戈,如果爱尔兰人真的与梅威瑟交手,他会死在拳台上。

UFC冠军警告麦格雷戈:你要死在梅威瑟的拳下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全世界都在期待麦格雷戈与梅威瑟大战,眼看双方就要达成协议,准备在本周公布。然而,UFC轻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警告麦格雷戈,如果爱尔兰人真的与梅威瑟交手,他会死在拳台上。

麦格雷戈与梅威瑟一战被媒体炒作得沸沸扬扬,成行与否关键在于金钱,这也将影响到票房收入的纪录。据悉,本周双方将对向外界正式公布比赛的时间和地点。

但是丹尼尔-科米尔却在关键时刻给充满希冀的麦格雷戈大泼冷水:“梅威瑟要杀了他。麦格雷戈不能和梅威瑟打比赛。我们要现实一点。两个人都不可能去打对方的比赛。”

本周二,科米尔再次发表声明:“比赛看起来越来越有戏。如果康纳是为了5000万美金而战,那UFC就要拿走2000万美金,在MMA你一天是赚不了3000万美金的。你打的不仅是一场比赛……我说去打吧。”

不看好麦格雷戈的不仅仅是科米尔一人,拳击名人堂教练弗莱多-罗奇已经提醒过他,他打不赢梅威瑟。“他是个大人物。但作为一个拳手,他还不够格。在我看来,他有点野蛮,打不过梅威瑟那样的家伙。”

据麦格雷戈陪练的说法,麦格雷戈和梅威瑟一战不大可能在2017年发生。这位来自冰岛的拳手告诉ESPN:“他现在赚了很多钱,一直忙不过来。他可以做很多事情。我觉得要等上一年才行吧。现在,与梅威瑟的比赛看似要打了。我想他会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梅威瑟在2015年击败帕奎奥后赢得世纪大战,一战就收入3亿多美元。同年9月梅威瑟击败贝托,以职业生涯49战不败的骄人战绩宣布退役。

梅威瑟一向喜欢炫富,并多次声称自己的退休生活非常快乐。麦格雷戈一直很积极地在媒体上挑逗梅威瑟,希望与他打一场比赛,要知道与梅威瑟比赛可以赢得非常多的奖金。(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