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博文遭质疑国足不出力 回击缺钱还是缺心眼

腾讯体育4月4日 恒大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已经结束,但关于这场比赛的话题和争端却并未结束。黄博文在场上踢倒埃尔克森染黄,随后他同埃神的亲密互动,也被网友们脑洞大开的称作“秀恩爱”,黄博文对此颇为无语。有球迷指责黄博文在中超比在国足更加拼命,黄博文则展开针锋相对的怒怼!

恒大同上港之间的天王山之战,打得激情四射跌宕起伏,最终恒大以3-2的比分涉险胜出。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黄博文在中场拼抢的过程中将埃尔克森踢倒,这也令埃神的表情颇为痛苦,裁判也向黄博文出示黄牌警告。

黄博文遭质疑国足不出力 回击缺钱还是缺心眼

黄博文与廖力生高拉特一起庆祝进球

随后黄博文将埃尔克森扶起,非常亲昵的拍了拍埃神的头部。埃尔克森起身之后,黄博文还同这位前队友有说有笑,笑容非常灿烂。这样的一幕,也被众多网友称作“秀恩爱”。对于这样的评价,黄博文也显得颇为无语。

黄博文遭质疑国足不出力 回击缺钱还是缺心眼

黄博文社交媒体截图

球迷给黄博文的留言里,便有人质疑黄博文在国家队出工不出力,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恒大的比赛里,“黄博文中超这么狠,在国家队倒挺斯文,钱多的比赛就是不一样”。这也引起黄博文的不满,他也留言进行怒怼,“你是缺钱还是缺心眼呢?”(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