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名嘴:胜上港恒大王者依旧 差距不止1球

腾讯体育4月3日 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今晚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杨昊,媒体人王异,此外还连线了广东体育的主持人周维嘉,对恒大和上港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王异和杨昊认为,恒大赢上港胜在国内球员配置方面,周维嘉则表示,战胜上港让恒大延续了王者姿态,而且两队之间的差距不止1球。

粤媒名嘴:胜上港恒大王者依旧 差距不止1球

恒大主场取胜上港

杨昊认为,恒大的优势不如以前明显,但本土球员比对手们都高出一筹,“恒大的外援没有前几年那样的高配置,所以优势不明显了,但还有优势,是因为他们国内球员一直领先。”

王异则表示,外援新政最大的受益者是恒大,而且恒大有非常多优秀的本土球员,“恒大虽然面临着很多的困难,但他们是联赛中最有竞争力的球队。3外援的政策下,恒大是最大受益者。以前可以用外援调整,现在只能在本土球员方面进行调整,这个方面导致恒大依旧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周维嘉则在接受《足球100分》节目的连线采访时表示,斯科拉里和郑智的缺阵,反而激起了恒大取胜的欲望,“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方面的表态就是全力取胜。那个时候刚好斯科拉里的禁赛决定出来,在缺少斯帅和郑智的情况下,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都有些想法,就是越挫越勇。而且上港此前的发挥非常不错,拿下对手是恒大众志成城的结果。”

此外,在周维嘉看来,两队的差距不止一个球,恒大取胜也证明了自己依旧是中超的王者,“联赛开局1胜1负,尤其是被鲁能逆转,但在最强的竞争者身上拿到3分,恒大稳住了局面。而且这场比赛的较量也证明,外援的配置高只能解决温饱问题,要想和恒大竞争需要在国内球员方面下功夫。不过在国内球员这一块,包括上港、苏宁、申花、国安想要挑战恒大还是比较难的。这场比赛不应该是1个球的差距,证明了恒大王者的姿态。”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