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汉带错护照滞留机场 车王暖心安抚苦等球迷

小汉带错护照滞留机场 车王暖心安抚苦等球迷

汉密尔顿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昨天的愚人节,刚刚在社交媒体上开玩笑宣布退役,今天F1车手密尔顿就真的遭遇黑色玩笑了!

梅赛德斯虽然自2014年以来第一次没有赢下赛季揭幕战,而且在汉密尔顿的进站时机上出现败笔,但车队坦言仅仅是因为法拉利太快。

尽管无缘胜利,但汉密尔顿并没有受挫,他在赛后耐心地为车迷签名并满足他们的合影要求。对于中国站比赛,小汉明确表示我们会愈挫愈勇,争取在中国卷土重来。

昨天是愚人节,一向爱开玩笑的汉密尔顿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11点他在社交媒体上亲自宣布退役!当然,很快他就再次更新表示只是愚人节的玩笑。

小汉带错护照滞留机场 车王暖心安抚苦等球迷

汉密尔顿社交媒体安慰球迷

按照计划,今天小汉从马尔代夫直飞香港,然后转机到北京出席活动。中午12点20分,航班落地首都国际机场,可是左等右等的车迷、粉丝们却等不来小汉的出现。

原来,汉密尔顿在入关的时候遭遇护照麻烦。持有摩纳哥、英国两本护照的他,原本应该带有中国签证的英国护照入境,但却大意的带了摩纳哥护照。于是,车王就这样在机场滞留了。

出于对车迷的歉意,小汉专门通过社交媒体介绍了情况,“很抱歉我这里耽搁了,还没入境。我听说你们有人在这儿等我,我只想说谢谢你们来迎接我,我爱你们,希望我马上就能出来了。​​​​”(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