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田协将在广州办接力赛 苏炳添2017家门口首秀

[摘要]中国田协在官网上发布赛事信息,田管中心将于4月9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2017年接力单项赛,苏炳添、张培萌领衔的国家男子接力队,以及韦永丽领衔的国家女子接力队将亮相参赛。

田协将在广州办接力赛 苏炳添2017家门口首秀

中国4x100米接力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田协在官网上发布赛事信息,田管中心将于4月9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2017年接力单项赛,苏炳添、张培萌领衔的国家男子接力队,以及韦永丽领衔的国家女子接力队将亮相参赛,这将是苏炳添2017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而在4月8日晚,天河体育中心将上演本赛季中超焦点战广州恒大与富力的同城德比大战。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山县亮太、饭冢翔太、桐生祥秀、剑桥飞鸟组成的日本队,以37秒60(最新亚洲纪录)的成绩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创造了亚洲田径的新历史,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跑出37秒90的成绩,名列第四。日本同行在接力领域,已经赶超了中国队。

今年4月22日-23日,中国短跑接力队将到巴哈马的拿骚参加接力世锦赛,日本队届时也将派遣主力参赛,中日之间在2017赛季的第一场正式较量将拉开序幕。按照中国队的安排,他们从美国转机去拿骚,并会在4月1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参加一次小型的比赛,以备战接力世锦赛。而中国田协最新公布的这个4月9日的广州接力赛,也是为国家队这次出征热身。

比赛将于4月9日晚19: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男队比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国家一队、国家二队、广东队以及浙江队。其中国家一队成员有: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杨洋、莫有雪。去年代表中国队跑里约奥运会第一棒的汤星强,已经回到国家二队的阵容,国家二队还有梁劲生、许周政(PB10秒29)、别舸。

女队的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国家队、广东队、江苏队以及深圳队。国家队成员为韦永丽、袁琦琦、梁小静、葛曼棋、陶宇佳。去年5月的北京田径挑战赛,袁琦琦、韦永丽、葛曼棋以及梁小静的中国队新组合,跑出42秒65的成绩夺冠。去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预赛,这个组合以42秒70排名预赛第八,但掉棒的美国队申诉成功而且获得单独重赛的资格,中国女队遗憾无缘进决赛。

4月9日的这场接力赛,将是中国国家接力队在新赛季的首次亮相,苏炳添也将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这个冬天的冬训成果。今年的接力世锦赛,牙买加队将派遣除博尔特之外的全部主力参赛,博尔特也对媒体表示,尽管自己不参赛,但他届时还是会到现场为队友加油。(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