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2019巴西美洲杯或扩军 欲邀欧洲四豪门参赛

曝2019巴西美洲杯或扩军 欲邀欧洲四豪门参赛

2019美洲杯邀请欧洲四豪门?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国家队层面的政策消息不绝于耳。前一脚FIFA才将世界杯扩军到48支队伍,后一脚又有消息曝出2019年在巴西举办的美洲杯甚至可能邀请葡萄牙、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四支欧洲豪门参赛,各国网友也惊呼——这不就是小型的世界杯吗!

据悉,最先曝出2019年美洲杯可能扩军的是巴西媒体《环球时报》,报道称南美足协希望将2019年的美洲杯参赛球队从12支增加至16队,而上述四支欧洲豪门参加美洲杯一事有望在近期的南美足协会议中被正式确定下来。过去几届美洲杯中,都是南美十国加上北美的美国和墨西哥,组成共12支的参赛球队。

2019年巴西世界杯将是美洲杯最后一次在奇数年进行,2020年后这一赛事将和欧洲杯在同一年进行,也将是四年一届。2016年的美国百年美洲杯有16支参赛球队,包括了6支受邀球队,分别是哥斯达黎加、牙买加、海地、巴拿马、美国和墨西哥,智利队则连续两届赛事登顶。

在去年夏天于美国举行的第45届美洲杯中,智利与阿根廷会师决赛,最终智利笑到了最后。决赛结束后,梅西在一怒之下甚至做出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但后来在各界的呼吁下,球王又重返了国家队。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