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战上港海报:球星的对决 狭路相逢勇者胜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中超联赛第三轮,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上港。恒大方面发布了主题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海报,来预热这场比赛。

这个间歇期,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可谓是大放异彩。在巴西国家队担任主力的他,两场比赛奉献3球2个助攻,并且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中超外援国脚中独领风骚。恒大方面也是以他作为海报的主人公,期待保利尼奥能回到中超后也能持续高光的表现。

恒大发战上港海报

海报中站在保利尼奥对面的是上港标王奥斯卡,同为巴西人,奥斯卡本赛季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截至目前亚冠和中超双线已贡献2球1助攻,二人在中超赛场的对决值得期待。

恒大方面发文说道,“国家队比赛日后,中超战火重燃,广州恒大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前进的路再困难,我们也要勇往直前!广州队的虎将,加油!狭路相逢勇者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