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宣布傅博就任中方教练 盼增强教练组实力

恒大宣布傅博就任中方教练 盼增强教练组实力

傅博就任恒大中方教练

腾讯体育3月27日 今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曾经担任过国足代理主帅、在国奥有过任职经历、并且去年在国足辅佐过高洪波的傅博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将就任一线队的中方教练。

2013年,西班牙教头卡马乔从国足下课之后,傅博接替卡马乔率国足出征东亚杯(东亚四强赛),3场比赛1胜2平拿到第2名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卡马乔离职前,国足曾以1-5惨败给泰国青年队,球队陷入了低谷。不过傅博带领国足在东亚杯首战最后时刻连入2球3-3逼平日本,又在进球大战中4-3挑落澳大利亚,让国足走出了当时的低迷期。

2013年9月2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傅博继续出任国足代理主教练,率队征战余下的4场亚预赛。不过傅博在代理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高开低走,虽然当年9月份的2场热身赛取得连胜,但最后4轮亚预赛,国足仅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依靠泰国队的帮忙(2-5负黎巴嫩,国足净胜球比黎巴嫩多1个)才涉险晋级2015年的亚洲杯决赛圈。

傅博一共代理国足主教练出战了9场比赛,拿到了4胜4平1负的战绩。此后傅博出任国奥队主教练,不过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的预选赛中,傅博带队小组赛3连败。

而恒大无论是聘请里皮还是斯科拉里,在球队的助理团队中总会配置中方教练,李铁就曾经在里皮、卡纳瓦罗和斯科拉里三任教头麾下学习,李铁离开之后,前女足国家队主帅郝伟又成为斯帅助教团队中的中方教练。在恒大的历练,让李铁随后成为河北华夏幸福的主教练,带队完成冲超,而且离开华夏后,李铁又进入国家队,担任里皮的助教和球队的领队。

而接替李铁在恒大位置的郝伟,新赛季回到老东家鲁能,恒大不得不重新选择中方教练人选。有着国足代理主帅,以及在国奥任职经历的傅博最终进入恒大的视野。在里皮接替高洪波之前,傅博曾在国家队担任助教,但随着高洪波的离开,团队成员全部离开,傅博也一直赋闲在家,直到成为恒大教练团队的一员。

恒大官方公告如下:

2017年3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与原中国男足代理主教练、原中国U22男足主教练傅博正式签约,聘请其出任一队中方助理教练。

我们坚信,傅博教练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教练组实力,培养更多更好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为广大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朋友奉献更多的精彩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