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乒球资格赛结束 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晋级

[摘要]2017年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在鞍山落幕,男女双打、混双前16名,以及男女单打前24名均顺利产生。男双跨单位组合马龙/许昕,以及女单跨单位组合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等主力均顺利晋级。

全运乒球资格赛结束 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晋级

马龙、许昕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7年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在鞍山落幕。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束后,男女双打、混双前16名,以及男女单打前24名均顺利产生。男双跨单位组合马龙/许昕,以及女单跨单位组合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等主力均顺利晋级。刚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的林高远,爆冷1-4不敌河南队的王林堃,苏州世乒赛女单季军木子0-4完败给去年世青赛女单冠军石洵瑶。

昨天的混双第三轮,山东的方博/陈梦1-3不敌徐瑛彬(黑龙江)和刘铭(云南)的跨单位组合,徐瑛彬/刘铭前两轮以两个3-2先后淘汰了尚坤/冯亚兰和河南组合于何一/郑诗畅。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朱雨玲,第二轮3-0完胜一对浙江组合,第三轮3-0战胜王楚钦和陈幸同的北京与辽宁的跨单位组合。林高远/刘诗雯这对诗与远方组合,第二轮3-1胜上海的陈志阳/薛丝雨,第三轮3-1击败江苏和河北的跨单位组合朱诚/孙颖莎。

全运乒球资格赛结束 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晋级

男双比赛中,马龙与许昕的奥运冠军组合顺利晋级,周雨和樊振东在第二轮3-1战胜湖北的习胜/华北。另外,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何钧杰、山东与上海的跨单位组合方博/尚坤也都进入了前16强。女双比赛中,国乒的里约奥运会主力组合丁宁/刘诗雯、削球组合武杨/胡丽梅、黑龙江组合车晓曦/王曼昱,以及四川和山东的跨单位组合朱雨玲/陈梦也都进入了前16强。

全运乒球资格赛结束 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晋级

单打比赛精彩场面不断,周雨最终4-3险胜老将张超、河南小将于何一4-3战胜江苏队孙闻。闫安与王博的比赛中,闫安在先输掉前三局的情况下以4-3上演大逆转。已经拿到世乒赛参赛名额的林高远,以1-4输给河南队的王林堃。女单第二轮国乒老将木子与小将石洵瑶上演了一场经典对话,28岁的木子是苏州世乒赛女单季军,16岁的石洵瑶是去年世青赛女单冠军,石洵瑶4-0战胜了木子。(慎之 编辑:nancylli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