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外援有五人进球 二人绝杀让国足濒临出局

在这个国际比赛日里,来自中国联赛的外援在国家队的比赛里收获颇丰,5名外援共在国家队比赛中攻入9球。其中,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以及苏宁外援洪正好在亚洲区12强赛里的两粒制胜球,让中国男足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艰难。

中超外援有五人进球 二人绝杀让国足濒临出局

中国队与世界杯渐行渐远

在3月28日晚,与中国队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与卡塔尔进行较量。比赛第6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艾哈迈多夫抓住球队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踢出一脚高质量的低平弧线球,皮球直入卡塔尔球门左下角,凭借艾哈迈多夫这粒进球,乌兹别克斯坦1球拿下卡塔尔,帮助球队全取三分。此役之后,乌兹别克斯坦也将自己在小组中与中国队的分差拉大到7分,让中国队小组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同样在中国队所在小组中,韩国队迎战叙利亚。这场比赛,为韩国队打入制胜球的,是来自江苏苏宁的亚洲外援洪正好,在中韩之战中倍受诟病的洪正好。在这次比赛开场就打入一球。

比赛第4分钟,韩国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孙兴慜罚到后点,防守球员解围到点球点附近,江苏苏宁大将洪正好左脚迎球怒射右下角入网,韩国开局1-0领先叙利亚,最终,韩国队凭借洪正好的进球拿下了叙利亚,稳住了自己在小组中的位置。

在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来自中超的两名外援也有着不俗的发挥。3月24日,巴西4-1拿下乌拉圭,身为桑巴军团后腰的保利尼奥单场送出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大胜。

3月29日,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巴西主场3-0击败巴拉圭,豪取世预赛8连胜,最终成为首支杀入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巴西与乌拉圭一战,保利尼奥两度精妙脚后跟助攻,帮助库蒂尼奥马塞洛先后破门。

在3月29日,世预赛南美区比赛,玻利维亚2-0拿下了缺少梅西的阿根廷。本场比赛,来自中甲武汉卓尔的外援莫雷罗打入一记精彩入球。第52分钟,玻利维亚反击,弗洛雷斯左路送出传中,莫雷诺门前停球后爆射破门。最终,玻利维亚2球战胜阿根廷。

此外,在非洲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肯尼亚1-1战平乌干达,虽后又2-1战胜了刚果(金),效力于贵州恒丰智诚的外援迈克尔-奥伦加在这两场友谊赛中包办了全部三粒进球。

(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