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11+6+7篮网憾负76人 最佳新秀候选砍23+7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76人客场对阵篮网。最终76人以106-101战胜篮网。

本场比赛中,达里奥-萨里奇砍下23分7篮板1盖帽,科温顿拿下21分13篮板2抢断2盖帽,鲁瓦乌-卡巴罗特砍下17分9篮板1抢断1盖帽。篮网方面,布鲁克-洛佩兹斩获26分9篮板6助攻2盖帽,杰弗森斩获11分7篮板3抢断2盖帽,林书豪砍下11分6篮板7助攻4抢断。

篮网负76人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26秒,鲁瓦乌-卡巴罗特手滑丢球,被林书豪抢断。第3分44秒,福尔摩斯在布鲁克-洛佩兹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9分3秒,科温顿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篮网防守,禁区上篮得分。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科温顿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T.J. 麦康奈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首节战罢,76人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26秒,接到丁威迪的传球,基尔帕特里克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45秒,怀德海德在达里奥-萨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7分10秒,鲁瓦乌-卡巴罗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林书豪抢断。76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76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8-57,76人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7分12秒,接到林书豪的传球,布鲁克-洛佩兹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35秒,布克在达里奥-萨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10分8秒,贾斯汀-安德森手滑丢球,被怀德海德抢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布克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76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6.92%。三节打完,76人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9分31秒,接到林书豪的传球,怀德海德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48秒,达里奥-萨里奇手滑丢球,被杰弗森抢断。第11分7秒,林书豪在T.J. 麦康奈尔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4.62%。比赛结束,76人以106-101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达里奥-萨里奇、科温顿、鲁瓦乌-卡巴罗特、福尔摩斯、T.J. 麦康奈尔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杰弗森、林书豪、勒维尔、弗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