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国足0-0伊朗 不惧围攻曾诚连献神扑

腾讯体育3月28日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7轮的比赛中,国足做客德黑兰阿扎迪球场面对亚洲排名第1的伊朗。上半场比赛,曾诚连续救险力保城门不失,半场两队0-0战平。

半场战报-国足0-0伊朗 不惧围攻曾诚连献神扑

国足半场0-0伊朗

第4分钟,塔雷米接队友直塞逼得角球机会,贾汉巴赫什随后开出的角球未能造成威胁。第5分钟,郑智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张玉宁,张玉宁原地发力的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7分钟,古钱内贾德禁区前沿突施冷箭,曾诚将球托出底线,不过贾汉巴赫什开出的角球依旧没有威胁。

第11分钟,贾汉巴赫什右路拿球被姜至鹏放倒,贾汉巴赫什将任意球送到后点,没有形成威胁。第16分钟,伊朗长传送到禁区,塔雷米头球回顶,古钱内贾德射门的时候滑倒,未能命中目标。第21分钟,贾汉巴赫什禁区前沿突破,国足队长郑智突然滑倒暴露出空档,幸运的是贾汉巴赫什随后的爆射稍稍高出横梁。

半场战报-国足0-0伊朗 不惧围攻曾诚连献神扑

曾诚扑救

第34分钟,塔雷米接队友直塞,但准备突破时,皮球碰到国足后卫的腿上,随后觅得皮球,塔雷米点球点附近便是一脚推射,被曾诚神勇扑出。第37分钟,伊朗突然挑传禁区,米拉德-默罕默德左路插上,小角度的射门被曾诚再度神奇扑出,随后的角球进攻中,埃扎托拉希故意手球犯规,被主裁塔基出示黄牌警告。

半场战报-国足0-0伊朗 不惧围攻曾诚连献神扑

曾诚神扑

半场战报-国足0-0伊朗 不惧围攻曾诚连献神扑

伊朗故意手球染黄

第39分钟,绍贾伊后场故意放倒吴曦,被塔基出示黄牌。第42分钟,伊朗快速掷出界外球,随后伊朗右路发动进攻,贾汉巴赫什倒三角传中,绍贾伊禁区内的射门被曾诚扑出。

伊朗队首发阵容

门将:1-阿里礼萨-贝兰万德;

后卫:2-米拉德-默罕默德、8-普拉里甘吉、15-蒙塔泽里、21-加富里;

中场:6-埃扎托拉希(38’黄牌)、9-易卜拉希米、7-绍贾伊(39’黄牌);

前锋:16-古钱内贾德、17-塔雷米、18-贾汉巴赫什

替补:12-马扎赫里、22-阿赫巴里、3-哈吉-萨菲、4-侯赛尼、5-普尔加兹、10-安萨里法德、11-阿米里、13-安萨里、14-阿里-卡里米、19-萨桑-安萨里、20-阿兹蒙、23-雷扎伊安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曾诚;

后卫:4-姜至鹏、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

中场:20-张稀哲、10-郑智、15-吴曦;

前锋:22-于大宝、9-张玉宁、18-郜林

替补:12-颜骏凌、23-王大雷、2-任航、7-武磊、8-蔡慧康、11-蒿俊闵、13-赵明剑、14-王永珀、16-黄博文、17-尹鸿博、19-曹赟定、21-于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