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后卫防过苏牙小白热鸟莱万 何惧伊朗前锋?

国足后卫防过苏牙小白热鸟莱万 何惧伊朗前锋?

防线四将加门神曾诚

腾讯体育3月28日 国足客战伊朗,虽然伊朗貌似无比强大,十万人魔鬼主场、亚洲第一、六战零失球、打遍亚洲无敌手。可是看看我们的后卫线曾经防守过的球员,伊朗前锋古钱内贾德、阿兹蒙们又算什么?

国足首发门将曾诚,四名后卫姜至鹏、梅方冯潇霆张琳芃,这些年在世俱杯、友谊赛、中超联赛、国家队比赛中,与他们交过手的前锋,随便数数就有苏亚雷斯伊涅斯塔格策莱万多夫斯基、拉维奇、热尔维尼奥、胡尔克登巴巴、塔尔德利、佩莱、西塞、拉米雷斯、若、扎哈维、瓜林、保利尼奥高拉特埃尔克森……

随便哪个前锋从技术到名气不是完虐古钱内贾德、阿兹蒙,纵然阿兹蒙如日中天,身价超千万,但也能只能混迹于俄超联赛,伊朗后卫也有跟张玉宁一样在荷甲小球队踢球的。由此看来,伊朗何惧?国足加油!(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