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里森罚球准绝杀送灰熊四连败 康利22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国王坐阵主场迎战灰熊。最终国王以91-90战胜灰熊。

灰熊遭罚球绝杀

本场比赛中,科里森得到23分7助攻,希尔德贡献14分,考利-斯坦入账12分9篮板1抢断。灰熊方面,康利得到22分9助攻,兰多夫砍下17分15篮板1盖帽,莱特贡献11分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45秒,考利-斯坦妙传,库佛斯跳投命中。第5分18秒,莱特在考利-斯坦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7分1秒,安德鲁-哈里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库佛斯抢断。首节战罢,国王以28-27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43秒,在康利的助攻下,莱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8秒,麦克勒莫在卡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5分43秒,劳森出现传球失误,被托尼-阿伦抢断。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54%,与灰熊的31.5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托利弗仅此节得到6分。半场结束,国王以51-49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58秒,托尼-阿伦手滑丢球,被考利-斯坦抢断。第5分43秒,科里森在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3次罚球机会。第7分22秒,接到科里森的传球,坦普尔三分远投得手。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4-68,国王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25秒,康利送精妙传球,特洛伊-丹尼尔斯跳投命中。第5分39秒,特洛伊-丹尼尔斯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8分43秒,托利弗出现传球失误,被贾麦考-格林抢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多夫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分。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比赛结束,国王以91-90击败灰熊,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兰多夫、贾麦考-格林、卡特、托尼-阿伦

国王:科里森、希尔德、考利-斯坦、库佛斯、坦普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