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赛瓦林卡完胜NO.53 进16强战兹维列夫

迈阿密赛瓦林卡完胜NO.53 进16强战兹维列夫

瓦林卡(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结束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突尼斯选手贾兹尔,成功晋级16强。与瓦林卡一同晋级的还有比利时选手戈芬和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

瓦林卡目前已经有三个大满贯冠军在手,进入新赛季以来他的状态保持得相当稳定,澳网杀进四强,两周前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也杀进了决赛。本周瓦林卡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由于小德和穆雷因伤退出本站比赛,瓦林卡得以首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大师赛,首场比赛他击败了阿根廷选手泽巴诺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的突尼斯选手贾兹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瓦林卡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瓦林卡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瓦林卡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瓦林卡在第3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瓦林卡在第8局化解了对手两个破发点之后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又各自保发1次,瓦林卡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瓦林卡在第四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6号种子、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7(5)、7-6(7)和7-6(5)逆转击败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此外,赛会8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戈芬鏖战三盘以4-6、6-3和7-5逆转击败阿根廷选手斯奇瓦兹曼。(李田友)

附男单第四轮具体对阵:

瓦林卡VS兹维列夫

克耶高斯VS戈芬

费德勒VS阿古特

伯蒂奇VS马纳里诺

纳达尔VS马胡特

索克VS唐纳德森

弗格尼尼VS唐纳德-扬

德尔博尼斯VS锦织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