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发!中伊赛前发布会时间不合理 里皮未现身

腾讯体育3月27日德黑兰 (文/赵宇)把赛前发布会时间安排到中午十二点半进行,伊朗足协方面的安排明显在刁难中国队。就在双方赛前联席会上,中国队已拒绝了对方这样的无理要求,里皮也没有按照伊朗人规定的时间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现场记者并未等来里皮

伊朗足协方面规定,中国队的赛前发布会安排在当地时间中午十二点半进行。这已严重影响到了中国队教练和队员的午饭时间,和休息时间,因为教练要是带着队员出席发布会,那么整个中午休息都会被耽误。

赛前联席会上,中国方面对此进行了严正交涉,认为这样的安排并不合理。交涉过后,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所以里皮也没有出现在伊朗方面规定的发布会时间里。

不过就在这之前,所有伊朗记者接到的消息都是中国队中午十二点半进行赛前发布会,里皮会参加。很多伊朗记者早早来到发布会现场,等待里皮的出现,但始终没有见到这位冠军教练的身影。见到中国记者,不少伊朗记者也在问:“里皮在哪里?”但并未得到中国记者们的回复。

根据现在的安排,中国队方面可能会在训练之前安排里皮接受一个简单的采访,谈一下同伊朗队比赛的感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