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技术分析会!伊朗紧急研究国足全军 防快速反击

技术分析会!伊朗紧急研究国足全军 防快速反击

伊朗开会研究国足

记者王晓瑞德黑兰报道

6战4胜2平且一球未失,奎罗斯和他的伊朗队,似乎已是无可争议的亚洲第一。但对于28日主场迎战中国队,波斯铁骑还是保持了足够的认真。据悉,25日下午奎罗斯特意召集整个教练团队和技术分析小组研究中国队。

这样紧急的技术分析会议,在伊朗队内是不多见的。当伊朗队从多哈带走三分并凯旋而归时,奎罗斯迅速通过上一轮的中韩之战,重新审视目前的这支中国队。葡萄牙籍名帅得出的结论是:中国队的防守紧凑,整体阵型组织得当,且在场上踢得十分聪明。他特意向助手们指出:要格外注意中国队的快速防守反击。

实际上,有了去年9月在沈阳的交锋,伊朗队多少了解了中国队的情况。比如前亚洲足球先生郑智,球队联络官贝鲁斯能清楚地叫出他的名字。但对其他队员并不熟悉。据悉奎罗斯在战术分析会议上,针对每一名中国球员都予以研究。奎罗斯直言,28日的阿扎迪之战,伊朗队必须持有一定的耐心,要让比赛尽在掌控之中。

伊朗足坛名宿阿里·代伊的想法则很实际。赛前,他甚至回避关于奎罗斯和里皮孰强孰弱的问题。“进军世界杯之于伊朗队,是一项极其艰巨的任务。我并不太关心里皮和奎罗斯之间的胜负,我更在乎奎罗斯手下的球员们,能否为伊朗人民而取胜。”

代伊的必胜信念很强,“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拿到3分,无论比赛过程会发生什么。即使中国队现在变得更好,但最终的胜利者肯定是伊朗。”代伊认为,这一轮对阵中国,可以被赋予“安全之战”的性质,“无论以前什么类型的比赛,同中国队交手,伊朗队都是赢家。对于即将到来的这一场较量,我的心情很平稳。”球员时代的阿里·代伊是伊朗足球的旗帜。他的109粒国际比赛入球中,曾有三次攻破中国队球门。那三战伊朗队都是胜利者。

26日,伊朗足协传出消息,中伊之战球票免费。虽然该消息一经曝光,引起伊朗媒体质疑,仍存变数。但据了解,伊朗足协“免费”想法坚定。倘若果真如此,阿扎迪于28日,很可能会爆满。接近10万甚至超过10万的上座,真有可能在这一战成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