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VS意大利前瞻:橙军换帅首秀 新门神上位

荷兰VS意大利前瞻:橙军换帅首秀 新门神上位

唐纳鲁马或将首发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3月28日晚20时4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荷兰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

比赛看点

老布林德下课后荷兰首秀: 在上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荷兰客场0比2负于保加利亚,目前仅排名小组第四,晋级形势堪忧。在这种情况下,荷兰主帅老布林德黯然下课。本场和意大利之战是橙衣军团在老布林德离去之后的首场比赛,他们能否以崭新的面貌示人?是否可以重新走上正轨?这都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意大利青年军战荷兰: 意大利在上周末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2比0轻松击败阿尔巴尼亚。在欧洲杯预选赛上,意大利保持4胜1平的不败战绩,整体状态平稳。此番对阵刚刚经历换帅的橙衣军团,意大利将以练兵为主要目的。意大利媒体透露,主帅文图拉已经表示,将排出一批年轻球员登场积累比赛经验。

18岁门神或首发: 在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意大利老门神布冯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1000战。本场对阵荷兰,布冯将获得轮休机会,18岁的天才少年唐纳鲁马有望首次以首发身份代表国家队出战,此前他曾在热身赛中有两次替补登场的机会。唐纳鲁马被视为布冯的接班人,本场或将成为两人交棒的里程碑之战。

交锋往绩意大利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9次交锋记录,意大利8胜8平3负占据上风,进25球失19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意大利1胜2平保持不败。

预计首发阵容:

荷兰(4-5-1):

门将:西列森

后卫:韦尔特曼、马丁斯-因迪、德弗里、布林德

中场:克拉森、斯特罗特曼、德隆、维纳尔杜姆、德佩

前锋:多斯特

意大利(3-5-2):

门将:唐纳鲁马

后卫:博努奇、鲁加尼、罗马尼奥利

中场:扎帕科斯塔、维拉蒂、桑索内、贝纳尔德西、达尔米安

前锋:佩塔尼亚、贝罗蒂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