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宣布老布林德下课 橙衣军团恐两度无缘大赛

荷兰宣布老布林德下课 橙衣军团恐两度无缘大赛

荷兰队主教练布林德下课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荷兰足协官方宣布解雇主帅老布林德,在世预赛上0-2爆冷输给保加利亚成为压垮老布林德的最后一根稻草。

老布林德从2012年开始担任荷兰队助教,2015年在希丁克下课的情况下,老布林德接过橙衣军团教鞭。老布林德虽然没能率领荷兰进入到2016年欧洲杯,但考虑到他是中途接手,荷兰足协还是决定让他继续带队。

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上,老布林德的球队表现无法令人信服,在上周末的第5轮比赛中橙衣军团在客场爆冷0-2输给保加利亚,在5轮比赛过后荷兰已经滑落到小组第4位,距排第1的法国已经有了6分差距,这样的结果让无数荷兰球迷难以接受。

荷兰足协在周日召开紧急会议,会上就老布林德下课达成一致意见,老布林德也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决定。足协高官德克萨乌克斯表示:“我们对老布林德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尊重,但在输给保加利亚后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变得很艰难,很遗憾我们必须做出分手的决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