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第十八届农民象棋赛落幕 百名棋手齐聚一堂

[摘要]北京市第十八届农民象棋赛,3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昌平会议中心举办。共有来自昌平区、顺义区、延庆区等10个区的近100名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腾讯体育讯 为了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落实2017年北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工作思路和要点,按照北京市农民体协全年计划要求,由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北京市农村体育工作办公室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市昌平区农民体育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第十八届农民象棋赛,3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昌平会议中心举办。共有来自昌平区、顺义区、延庆区等10个区的近100名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北京第十八届农民象棋赛落幕 百名棋手齐聚一堂

北京市第十八届农民象棋赛战况激烈

此次比赛的竞赛规则是个人赛采用积分编排制,进行9个轮次比赛。比赛用时每方时限25分钟,每走一步棋加5秒,不做记录,超时判负。个人录取前八名,按照9轮比赛个人积分录取名次;团体录取前八名,团体名次排名采用个人赛运动员得分总和计算,依据棋手在比赛中的个人名次,计算团体总分。最终,比赛成绩团体奖的第一名由昌平区代表队获得,而个人成绩第一名则是由昌平区的周涛夺得,昌平区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贡献奖。

本次比赛以提高农民健康水平为目标,以传承传统民族体育文化为责任,使传统项目在继承中不断创新和发展,满足我市农民业余体育文化生活需要,推动我市农村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