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联赛再迎赞助商 马成全:望更多企业助力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中超公司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达成合作,洋河成为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官方供应商,洋河旗下“蓝色经典·梦之蓝”将作为中超联赛的官方白酒,助力中国足球。

“足球梦”也是“中国梦”。中超联赛蓬勃发展,大量产业资本涌入,国际顶级球星和教练登陆中国,中超联赛的关注度直线上升,上座率和全球转播覆盖再创新高。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选择通过赞助中超联赛来实现品牌与中国足球产业的联姻,开启洋河支持中国足球的梦想计划,无疑是最优的选择。

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对双方合作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赛事的赞助,更多的是一个企业履行‘助梦者’企业公民责任的行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像洋河一样,加入到助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事业中来,为中国足球梦想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马成全代表中超公司向洋河赠送了中超水晶樽和中超官方用球,邓敏部长代表洋河回赠了“金鸡报晓”生肖定制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