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会在广州待下去 踢中超也能竞争国家队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上轮中超联赛负于山东鲁能后,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中国足协对郑智的追加停赛处罚,并暗示足协此举是为了帮助上海上港。下轮联赛,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争冠最强对手上港,斯科拉里恰恰因为这番有误导性的言论,昨天收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他被禁赛一场,不能在教练席上临场指挥这场强强对话,只能跟郑智一道在看台上观战。

同时缺少主帅和队长,而对手又如此强大,又恰逢国脚们带着疲劳征战12强赛归来,这对恒大而言是个巨大的挑战。斯科拉里当然有些生气,昨天球队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斯科拉里依然对足协表达了质疑:“那我赞赏中国足球的时候,有收到奖金吗?我难道没有说话的权利了吗?我没有权利有想法了吗?”显然他认为自己有权利批评中国足协。不过中国足协认为他这番话不是批评,而是在不恰当的场合歪曲事实。

斯科拉里:会在广州待下去

在带领球队拿了6个冠军后,斯科拉里竟然因为赛季开局不利而被下课传闻缠身,这可能是他意料之外的事。之前有消息称斯科拉里想辞职回家照顾身体不好的亲人,昨天斯科拉里直接辟谣了。他表示家里人身体很好,自己很享受在广州执教的时光,希望带领球队继续前进,希望有更长的时间待在这里。据南都记者了解,斯科拉里至少会完成今年的合同。

保利尼奥在世预赛巴西队4比1完胜乌拉圭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作为一名后腰球员,实属不易。斯科拉里认为这恰恰证明了中超是极具竞争力的联赛:“保利尼奥之前不在巴西国家队名单了,是到了中超之后才回归国家队的。中超有能力让球员重回世界顶级国家队,我希望中国足球继续这样发展下去。”

作者: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