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戴帽替中超宣传 更多巴国脚或来镀金

保利尼奥戴帽替中超宣传 更多巴国脚或来镀金

保利尼奥状态火热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上午,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客场先输后赢,4比1逆转战胜乌拉圭,距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而来自中超的保利尼奥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好好替中超联赛宣传了一把。

巴西队开场并不顺利,卡瓦尼早早利用点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不过保利尼奥及时站了出来,标志性的大力远射破门让桑巴军团急躁的心态得以平复。而下半场保利尼奥又是禁区内机敏补射破门让巴西队完成逆转,这才有了内马尔后来极度放松状态下的挑射破门。不过保利尼奥显然还没过瘾,比赛最后时刻,他像一个中锋一样插入禁区接应传中破门,上演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曾几何时,前任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然拒绝征召在中超效力的巴西球员,但是到了执教末期,邓加已经打了自己的脸,而蒂特接任之后更是无限信任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这对中场组合。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搭档来自皇马的后腰卡塞米罗组成了巴西国家队的中场铁三角,除了保利尼奥上演帽子戏法之外,奥古斯托也是直到比赛80分钟之后才被换下,这已经是成为主力的标志。可以说,保利尼奥的表现,好好地在国际赛场替中超宣传了一把,没准也会打消更多想来中超的巴西球员的顾虑,毕竟金子到哪儿都发光,来中国并不意味着国家队大门的关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