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德国4-1阿塞拜疆 杀星2射1传穆勒破门

世预赛-德国4-1阿塞拜疆 杀星2射1传穆勒破门

德国客场大胜阿塞拜疆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3点59,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5轮,德国客场4-1大胜阿塞拜疆,许尔勒2射1传,穆勒和戈麦斯分别建功。本轮过后,德国5战全胜继续领跑。

第15分钟,克罗斯突破分球,赫克托25码外左脚弧线球兜左下角,皮球擦柱而出!

第19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前分球,赫克托左路插上突破低传门前,许尔勒抢前点包抄撞射破门,0-1!德国队取得领先!这是许尔勒国家队第21球,他上一次为德国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6月。

第22分钟,德国左路传中,赫韦德斯头球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球刚好落在基米希脚边,拜仁新星禁区右侧小角度想要传到门前,球被挡了一下越过门将头顶险些弹进大门,阿加耶夫倒地将球解围。

第31分钟,阿塞拜疆反击,伊斯马伊洛夫右路漂亮的搓传,纳扎罗夫插入禁区右脚大力推射破门,1-1!这是德国队在本届世预赛上首次丢球。

第36分钟,许尔勒前场抢断送出直塞,穆勒高速插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阿加耶夫将球送进空门,1-2!这是穆勒第85次代表德国队出战打进的第37球,他在德国队历史射手榜上追平了比埃尔霍夫。

第39分钟,穆勒漂亮的转移到左侧空档,许尔勒插入禁区但太犹豫不决错失绝佳攻门机会。

第45分钟,赫韦德斯直传,基米希右路大力弧线球传中,戈麦斯远点倚住后卫头球破门,1-3!这是他第70次为德国队出战打进的第30球!

第60分钟,克罗斯传球,许尔勒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第65分钟,胡梅尔斯外脚背搓入禁区,穆勒在后卫的拉拽下没碰到,皮球差点旋进大门远角。

第81分钟,克罗斯直塞空档,赫克托插上第一时间倒三角回传,许尔勒中路得球右脚大力抽射破网,1-4!许尔勒梅开二度!

出场阵容

阿塞拜疆(4231):

门将:1-阿加耶夫

后卫:4-帕沙耶夫、6-B-胡塞伊诺夫、14-萨迪戈夫、3-米尔扎贝科夫

后腰:19-阿米尔古里耶夫(8-埃迪87')、2-加拉耶夫

中场:22-伊斯马伊洛夫(10-库尔巴罗夫81')、16-J-胡塞伊诺夫、13-纳扎罗夫

前锋:20-施达耶夫(11-伊尔马兹67')

德国(4231):

门将:12-莱诺

后卫:18-基米希、5-胡梅尔斯、4-赫韦德斯、3-赫克托

后腰:6-赫迪拉、8-克罗斯(21-鲁迪89')

中场:7-德拉克斯勒(19-萨内84')、13-穆勒、9-许尔勒

前锋:23-戈麦斯(10-厄齐尔6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