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5将入德国队 19岁天才上榜最应谢他

勒沃库森5将入德国队 19岁天才上榜最应谢他

铁卫乔纳森-塔已是国家队常客

腾讯体育讯 联赛暂告一段落,国家队赛事即将打响。在最新一期的德国队名单中,有5名勒沃库森球员入选,其中4人是在主帅施密特执教期间成为国脚的,他对年轻球员的大力提拔博得赞誉。

德国队将在世预赛中与圣马力诺交锋,还将与意大利进行一场热身赛。在勒夫公布的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勒沃库森5员大将的名字赫然在列:门将莱诺,中卫乔纳森-塔,边后卫亨里希斯,边锋布兰特,前锋福兰德

这5人之中,福兰德是本赛季刚刚加盟,此前他已代表德国国家队有过出场,而其余4名球员都是在勒沃库森晋升为国脚的,且皆是在施密特执教时期。

2014年夏天,施密特成为勒沃库森主帅,莱诺在此之前已是药厂的主力门将,但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是在2015年。塔是今年3月入选的国家队,布兰特是5月,亨里希斯此番更是首次获得勒夫的征召。而后三位新星都是“96后”,亨里希斯甚至只有19岁。

上轮联赛,施密特又让出生于1999年的拉维茨迎来德甲第一次首发,他对新星的大力提拔,赢得广泛赞誉。勒沃库森主席迈克尔-沙德表示:“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施密特已经带出4名德国国脚,并且一直在提升球员的能力。”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