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世预赛前瞻:勒夫剑指三分 厄齐尔出战成疑

德国世预赛前瞻:勒夫剑指三分 厄齐尔出战成疑

德国队剑指三分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3点59,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5轮,德国做客挑战阿塞拜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德国做客誓取3分:在周中的友谊赛上德国1-0击败英格兰,本周末德国队将在世预赛C组第5轮做客挑战阿塞拜疆队。此前4场小组赛德国全部获胜,目前高居小组第1,此番做客踢实力孱弱的阿塞拜疆,日耳曼军团剑指小组赛5连胜,最近双方4次交锋德国全部取胜。

2、小狮王替诺伊尔,德国能否保“清白身”?由于诺伊尔因伤退出了本次集训名单,特尔施特根将得到机会,在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上特尔施特根打满全场并零封对手。与阿塞拜疆的比赛小狮王将继续被委以重任,他在8-0击败圣马力诺的比赛中零封了对手,与阿塞拜疆将是特尔施特根国家队第10战,他也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3、厄齐尔出战成疑:勒夫赛前表示,厄齐尔因伤本周都没有随队训练,出战阿塞拜疆成疑。缺战英格兰的戈麦斯、德拉克斯勒都是适合的,勒夫确认戈麦斯将先发,防线上赫韦德斯将与胡梅尔斯组成搭档,赫迪拉将担任场上队长,这也将是国家队第70场比赛,只要再进1球,戈麦斯的国家队进球数就将达到30粒。

赛前声音

勒夫(德国队主帅):“阿塞拜疆足球近年来发展很快,他们防守很好,球队组织纪律性出色,很会利用身体。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3分,我们想要以全胜的战绩挺进2018世界杯。”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4次交锋,德国对阿塞拜疆保持全胜战绩,打进15球仅丢了1球。

预测首发

德国(4231):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基米希、胡梅尔斯、赫韦德斯、赫克托

后腰:赫迪拉、克罗斯

中场:德拉克斯勒、穆勒、萨内

前锋:戈麦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